小布的手扎~
歡迎喜愛"泰國娛樂"的朋友一起來到泰娛園地
讓我一同分享討論泰劇、泰星、泰文歌
來我粉絲團支持一下吧 >> 愛上。泰陽光的男人
 
說到 Por 哥,大家此刻的心情一定跟小編一樣,感到萬份遺憾和惋惜,不過我們也深深相信,Por 哥目前一定去了更棒更自在的世界享福去了,而相信Por 哥也不希望我們大家再為他傷心難過,所以我們要改用歡笑的方式來替代傷感。
 
【2015年 Por 哥的生日影片】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1/18 就是昨天,在網路上大家一片哀悽,因為傳來了 Por 哥不敵登革熱病症,最終仍是離開我們的消息,這消息來的實在是太突然,讓大家一時都無法接受,連小編自己當下也嚇了一跳,心中一直迴盪著一句話 "怎麼會這樣?",明明當時已經脫離險境回家休養了,但事實總是讓人無法接受,所以忍著哀傷還是必須面對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只希望 Por 哥一路好走,你現在到了另一個世界去享福去了,我們會祝福你的!而且你的離去並不是離開,是永遠永存在大家你我的心中。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實在是太開心啦,放鞭炮喔!恭喜泰國樂團 Getsunova的歌曲《多遠才算近在咫尺》播放點擊衝破兩億次的紀錄,超強的~果然不愧是Getsunova,實力一路走都受到大家肯定,歌曲也常受到廣大歌迷傳唱不斷,而Getsunova也在網路上感謝廣大歌迷對他們的支持與喜愛。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一個嶄新的開始,大家新年快樂啊!首先就要來介紹一部強檔大戲給大家喔,正所謂新年一定要好彩頭,因此新年的第一部作品推薦,勢必要讓大家拍手叫好,而這部《為了你》就是由目前最火熱男女主角:Push & Esther 所領銜主演的。
 
 說到這部泰劇《為了你》,其實也是一部翻拍劇說,在泰國啊~說真的還蠻流行這種舊劇新拍的手法,重新賦予新生命做翻拍,不過也沒關係啦,只要劇中有大家喜愛的泰星與內容好看就夠了,大家說是吧。哈哈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一個多元、國際化的城市,如果當你向周圍的朋友提到泰國,你覺得大家最直覺的答案是什麼呢?旅遊、美食、文創、泰劇...還是泰文歌呢?如果就小編自己的答案而言,初期剛認識泰國,我一定會說「旅遊」、中期我會回答「泰劇」、後期我就會說「泰文歌」,為什麼呢?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念 Bie Sukrit 嗎?是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聽見 Bie Sukrit 的聲音了呢?趕緊介紹他的最新單曲給大家聽聽,這次單曲的歌名取的非常有意思喔,就是大家平時都會互相問候,所說的一句貼心話《กินข้าวยัง? / 吃飯了沒?》。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又來到歲末年初的時刻囉,在這個時間點裡,我們常常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網站,都會整理出很多議題式的話題和報導,例如像年度***、年度*** 什麼的,那今天小編今天也來透過這個話題《2015年度泰文歌》,來跟大家聊聊在2015這一整年裡,到底那些泰文歌最受到大家的喜愛跟喜歡,也是你最推薦分享給大家的歌曲。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