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手扎~
歡迎喜愛"泰國娛樂"的朋友一起來到泰娛園地
讓我一同分享討論泰劇、泰星、泰文歌
來我粉絲團支持一下吧 >> 愛上。泰陽光的男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泰國賀歲愛情喜劇《窈窕女霸》 
由泰國M39電影公司出品
特別移師日本作為外景拍攝地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82787_10151838530679003_468400346_n  
看完首篇的泰劇【CUBIC คิวบิก】介紹後
緊接著要趕快分享各主角的專訪囉.........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小編最近實在雜事纏身
好啦!閒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看下去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編最近這一陣子工作起來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好多『帥哥、美女』
更有我最愛的【撒挖低咖】....頭家勾來己哇(老闆再來一碗)!
ㄟ....不是啦,是從小編祖國泰國飛來的啦
,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靈異視】中文預告:泰國第一小生 Pong 邦.納瓦 領銜主演


小編最近一直感覺自己超級瘋狂,不知怎麼搞的為啥看到泰星都好想尖叫喔!!
(以後小編應該不能叫"泰自嗨",看來改成"泰中毒"好了 >.<)
這次的Pong 那就更不用說啦(大叫)有多少粉絲都想一親Pong的芳澤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編獨家拍攝的 SON 訪台問候片段影片。。。愛死惹!!
 
 
【個人小檔案】
,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泰國影史最賣座3D鬼片
【淒厲人妻】後,笑翻全泰國,恐怖歡笑再升級
雙週泰國票房冠軍!台灣年度壓軸獻映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部嚇死人不償命的泰國恐怖鬼片,光聽預告的音效就可以讓人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一整地(嗚嗚....怕!!)
雖然感覺超恐怖,但內心又感覺好想看....(這就是小編內心的變態之處) 哈哈
 
, ,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P1 團體:Zeal ซีล (วงดนตรี)


 
Zeal - รักเธอทั้งชีวิต (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ละคร สามี)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บี้ สุกฤษฎิ์ - ระวัง...คนกำลังเหงา Official MV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自《初戀這件小事》導演的最新喜劇『哎喲!我的鬼』
由兩位泰國喜感人氣女星 Tukkie ตุ๊กกี้ 和 Cris คริส หอวัง 聯合主演
電影主題曲由 Scrubb:ใกล้ / 靠近 動聽分享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เรื่องจริงยิ่งกว่านิยาย - อ๊อฟ ปองศักดิ์【MV】
(來....小邊幫你遞張面紙!!)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