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手扎~
歡迎喜愛"泰國娛樂"的朋友一起來到泰娛園地
讓我一同分享討論泰劇、泰星、泰文歌
來我粉絲團支持一下吧 >> 愛上。泰陽光的男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405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00-1  

來自《初戀這件小事》導演的最新喜劇『哎喲!我的鬼』
由兩位泰國喜感人氣女星 Tukkie ตุ๊กกี้ 和 Cris คริส หอวัง 聯合主演

【贈票活動網址】http://goo.gl/0N8uhY

大家動作要快喔!好康不等人喔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ie 主演的首部大螢幕電影之作《教師日記》突破一億泰銖啦(好棒),票房大獲成功不說而且在國內外也好評如潮,觀眾們覺得 Song 老師這一角色給了很多人尤其是教師們很大的動力,Bie 對此感到既開心又自豪。
 
超人氣男星 Bie 感到非常開心,自己主演的首部電影《教師日記》就讓他成為了億銖男主角(還好不是遺珠之憾),同時也非常自豪自己的首部電影給了很多人以精神動力。Bie 說道:我非常開心首部電影《教師日記》獲得了成功,收穫一億泰銖的票房,而且還獲得了很多的好評,觀眾覺得這部電影給了很多人以精神動力,尤其是教師們。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大家分享一部電影,但嚴格說起來應該算不上電影,因為這部電影僅僅只有三十分鐘,所以只能算是【微電影】。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之前小編介紹 Nadech 時有說過,Nadech 曾經自導自演一部電影,沒錯!就是這一部微電影叫做「戀上了 หลงรักเลย」。
 
這部微電影是在2013年5月拍攝完成,於蘭實大學舉辦了首映,大家應該很好奇吧!為啥首映要辦在學校呢?其實呢,這部微電影是 Nadech 在就讀的學校:蘭實大學傳媒藝術系的作品,所以才會在學校舉辦首映。這部片的片長雖然不長,但卻能夠深深刻劃出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微妙情愫,只能說 Nadech 真的很厲害,已經不單單只是一個模特兒、演員、歌手的身分了,如今更開始往導演的領域發展,甚至更為自己作品的主題曲擔任配唱,Nadech 真的很棒!這也就是小編想分享給大家的一個原因,或許已經有人已經看過了,但沒關係!小編想應該還是有人沒看過,所以就讓小編為大家盡一份心力,把好作品用力推廣給喜愛泰國的大家。
, , , ,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週末放假的前夕啦!大家今天上班是不是感到無趣又提不起勁呢?沒關係!既然這樣,小編就先端上一道可以消暑有可口、養眼的「菜」給大家品嚐看看喔,希望這道菜合可以合大家的胃口,小編就先將這道菜取名叫做「天菜」啦~(555,有事嗎?)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泰國春季鬼片票房總冠軍,稱霸首周票房,力壓【傑克萊恩:詭影任務】【自由之心】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遇斷魂…全亞洲席捲億萬【鬼三驚】,續集再次驚悚來襲
 
, , , ,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將~將~將~將!又到了【泰星介紹】的時刻啦,今天小編要介紹一位鬍渣型男給大家認識喔,相信在介紹他之前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是吧,他就是小編心目中的「泰版高以翔」555…,請看以下的對比圖是不是覺得很像呢?小編希望每次的介紹都可以讓大家感到「睛睛吃冰淇淋」嘻嘻!
(左:Boy;右:高以翔)
 
, ,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上次小編介紹 Umm Atichart & Nat Myria 想婚之後,兩人就在潑水節期間 04/14 完成了人生的「終身大事」,看完影片之後令小編好動容喔(嗚嗚),影片及照片中盡是流露出兩人彼此的愛,真的好替他們開心。果然結婚這種事是會傳染的,小編近期已經介紹過好多對泰星相繼結婚的喜事,每一對都實在令人羨煞不已,讓看完婚禮的小編也好想婚一下說(雙手合十祈禱),但....停頓十秒~(嘆氣)小編還是自己(昏)好了。
 
OS.不知道是誰接到新娘的捧花?好好奇。。。。嘻嘻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泰國新年)04/13~04/15 已經到囉!大家在這為期三天的假期日子裡,每個人一定都超開心的,除了是因為過年放假之外,最重要得當然就是「潑水」啦!在泰國的習俗裡:水是象徵好運、福氣,所以在這新年的三天裡,為了身邊的親友來年都可以事事順利、好運旺旺,就一定要讓你「濕透透」,還絕對不能生氣唷。。。。千萬記住!這就是泰國與眾不同,大家很喜歡在潑水節前往玩了的原因,可以盡情的玩水、潑水。
 
而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看,那泰星在潑水節放假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好奇嗎?一起來看看唷
 
, , , , ,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朝國際化路線走的Pong準備暫時放下泰國的工作,到大陸內地接拍新的電視劇,預計在4月底來前往,預計為期四個月左右。Pong是泰國近期在國際上闖出名聲的演員之一,4月10日有新聞說Pong不久後將與中國片商有合作。對此Pong透露這次合作的新劇在形式題材上與之前泰國引進的大陸劇大體相似,主要演員除他之外都是中國人。目前還未有確切的戲劇資訊,待日後更確定的消息再告訴大家 。
 
Pong還表示雖然還沒有正式前往大陸,但是自己也一直在學習中文,現在有時間自己也學了些漢語。雖然之前也曾多次去過大陸,但最近一段時間並沒去過。這次準備在大陸停留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不出意外的話將在四月底成行,預計為期四個月,中途期間不會回國。雖然時間上是挺久的一段時間,但是這也是他事業上向前邁進的一大步。至於泰國國內的電視劇因為自己檔期的緣故會暫時停下來。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泰國的娛樂圈近期真的是好事不斷,大家感覺好像都相約說好似的,一對接著一對結婚步入紅地毯,讓大家實在是措手不及啦!"紅色炸彈"一直丟過來.....接不完 ><"。之前小編剛介紹過「Opal & Oak」、「Cee & Amy」的婚事,這次接著又輪到「Umm & Nat」了,大家真的好有默契~不過還是真的很恭喜他們啦(不知道接下來又換誰呢?猜中小編有獎喔。。。555)
 
Umm & Nat 宣布結婚記者會實況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編今天要大家分享一部 2013 年 9 月的泰劇,雖然去年下半年的作品,但小編才剛看完沒多久.....555,不過因為實在很好看,所以忍不住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角是小編很喜歡的兩位金童玉女 Mark & Kim 螢幕情侶所主演的關係,讓小編實在愛不釋手....(婀~太矯情囉)
 
是真的啦!每次看到 Mark & Kim 所主演的泰劇,都會讓我有種【正字標記】品質有保證的感覺(555),據我所知兩個人目前已經合作過三部泰劇了吧!黃金三人組、假扮女傭、藩籬情緣(應該沒記錯....),現在正在合作拍攝第四部泰劇:情牽一線,超期待的說.....而且這部泰劇還是由 Ann擔任製作人身兼演員兩種身份,看來絕對是叫好又叫座啦~大家筆記記得要拿出來記下喔(嘻嘻),不然到時小編又要化身泰劇小老師囉(之前~老師有沒有在節目上面講過,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有沒有?沒有嘛!丟筆…停頓五秒…)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愛在暹羅》這部電影嗎? 當年這部電影不但爆紅之外,更是造就了許多現今的明星呢,像是 Mario、Ploy、Pchy,這三位在現階段可是要用「大明星」來形容才對呢!如此大家就知道知名度有多高了吧。
 
當初 Ploy 在主演《愛在暹羅》之前,老實說也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直到了這一部電影開始,Ploy 的演技才可說是真正受到肯定,也因此榮獲了三項最佳女配角的殊榮,就是因為這部《愛在暹羅》。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運動知名品牌 adidas 繼 2013年小九代言之後,如今2014年最新一季的代言影片也曝光囉!
影片中小九燦爛的笑容、陽光熱血的青春活力,果然非常適合 adidas 的品牌形象,
相信2014年一定也可以帶來非常大的影像力。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喔!大家一定不知道 Aom Sushar 發行了個人單曲吧,小編自己也很驚呀!但並不是指 Aom 唱得不好喔,而是有點突然,畢竟印象中 Aom 還是以演員為主,雖然都會配合電影、戲劇演唱原聲帶,不過這次真正是自己出輯囉!當然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所以小編就趕緊找了資料分享給大家......一起聽聽吧!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泰國CH3台的泰劇《立方情緣Cubic》自三月初在泰國開播以來就一直深受好評,劇中是由Bomb Tanin 和Mint Chalida等演員一同主演。劇情講述黑幫題材Bomb在劇中有多場槍戰及動作的戲碼,備受觀眾期待。片中的原聲帶更是好聽喔,所以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聽聽看….
 
รักครั้งแรกและครั้งสุดท้าย (OST.คิวบิกฯ) - เป๊ก ผลิตโชค 《最初也是最後的愛》
,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三月看來真的是好事不斷,繼Opal與Oak的喜宴之後
同為泰國CH7台的一線男女主角 Cee & Amy 也選在三月共結連理了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歌大家聽!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Dome 這幾天才剛發行的最新單曲「ชนะด้วยหัวใจ 赢得人心」,
喜歡 Dome 粉絲們有福囉,趕快動動滑鼠來聽看看吧!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3/23日,泰國知名女星Opal與Oak醫生的終身大事,終於修成正果囉!
當天一併舉行結婚登記和訂婚儀式,地點選在愛侶灣凱悅大酒店。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編先前已經向大家介紹過 Yaya了,而這次要介紹的不二人選當然就是非「Nadech」莫屬囉!因為都已經是被喻為官配的 Nadech & Yaya 兩位,怎麼可以不立馬介紹給大家呢?是吧...555
 
記得小編第一次看到 Nadech 時是在泰國三台四十周年台慶劇四部曲《築夢莊園》之《情牽太陽雨》的劇裡,老實說當時小編是很認真看了第二遍才把它看完(當然覺得還蠻悶的),不過人倒是印象很深刻喔~因為當時《築夢莊園》的主角如今個個都超紅的啦,像是:Mark、Mint C、Kim、Nadech、Yaya、Boy Pakorn,每個如今都可說是火紅一線的巨星說,只能說CH3台締造了好多今日巨星。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生麗質的她年紀輕輕就成為3台當家花旦,繁重的工作之餘還不忘努力提高自己即將從朱拉大學畢業,如此完美的她才剛剛迎來了自己21歲的生日。沒錯,這就是讓粉絲們為之著迷的Yaya!而18日Yaya更是為了感謝粉絲們長久來的支持特意自掏腰包辦生日會與粉絲們同樂,我們也祝福她吧!
 
Yaya辦Party邀粉絲共度生日,場面超熱鬧,氣氛嗨翻天!Nadech未及時送上禮物,Yaya表示日後會去討要。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