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手扎~
歡迎喜愛"泰國娛樂"的朋友一起來到泰娛園地
讓我一同分享討論泰劇、泰星、泰文歌
來我粉絲團支持一下吧 >> 愛上。泰陽光的男人

目前分類:泰雜誌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22 在泰國上映的泰影《Water Boyy》大家還記得嗎?今天激漾水男孩們,耀上本期的時尚雜誌 IMAGE囉!在本期11月號雜誌中,不但有精彩吸睛的 Water Boyy 鮮肉照,更有根哥帥氣迷人可愛的表情喔,所以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了吧!當然就是收藏、分享、轉貼....因為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啦!!!哈哈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adech 怎麼這麼帥啊!又是一本不得不收藏的泰國雜誌,SUDSAPDA 這一期九月號又請來了超人氣的泰星來擔任封面人物,這次造型更帥囉~因為髮型變短了,整個人也清爽俐落許多,真的很迷人。
 
    這期另一個重點就是除了 Nadech 之外,也請了他的狗 YeNYen 一起入鏡做拍攝唷,狗狗實在也太可愛了吧~又乖!也難怪這麼搶戲說,可說是明星主人 VS 明星狗 ..... 哈哈。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U ARE MY SHINING STAR
 
本期 HONEYMOON+TRAVEL(蜜月旅行雜誌),小編要來向大家介紹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兩位泰星,而且也是這一期八月號的雜誌封面人物,那就是目前在螢光幕前最火熱的 Sean 和 Esther 啦!當時會喜歡  Sean & Esther 是因為看了泰劇《新美人計》,他們兩位實在是演得太好了,甜蜜的氛圍以及又虐又愛的故事情節,讓人不愛上他們都難。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夏天真的是非常適合脫的季節,但其實對於泰國來說,長年都是處於夏季般地氣溫,只有在雨季的時候會稍微涼爽一點,所以在這個夏日時刻,就別穿太多啦~也該讓粉絲們眼睛吃吃冰淇淋的時候,所以這本泰國雜誌(Traveller's Companion Magazine)就邀請到泰國火紅的藝人 Nadech 來給大家養眼一下,看完之後對於小編來說只能用(哇~哇~哇)來形容了,身材也太好了,而且好性感!所以大家記得去買一下,實在太好看了。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來到,泰國雜誌的封面可說是越來越有看頭,今天泰自嗨小編要跟大家分享這本雜誌 SUDSAPDA,這期的七月刊可說是相當的精采,有兩位大家特愛的人物(Push、Sean),不要說別人~小編自己也好喜歡他們兩位,每次只要他們主演的戲劇,當然衣錠都是必看的啦,更何況是這本雜誌呢!買~買~買....哈哈。好啦!精不精彩等會大家看了就知道。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部電視劇的成敗對演員來說真的好重要喔,幾乎都成了生命的共同體了!就像這部泰劇《為愛所困 Love Sick The Series》,因為第一季收視意外的令人驚艷,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如今「為愛所困2  Love Sick The Series 2」第二季也已經緊鑼密鼓的拍攝中,劇中的演員更因劇的爆紅,瞬間也帶動起了新生代演員曝光知名度與人氣大增,這些都是當初未預料的結果。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大家介紹分享完泰劇【幻夢】之後,接著絕對不能少的就是介紹這一本 HONEYMOON+TRAVEL 蜜月旅遊雜誌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本雜誌就是看上【幻夢】裡 Push & Jui 兩人的甜蜜的氛圍,所以特別邀請來當作 2015年 一月號的封面人物,希望藉由該劇給人浪漫甜蜜的感覺要來把愛傳遞給大家,可說是非常有說服力十足呢!連小編看完也想計畫來去趟日本旅行好了(哈哈)。這本雜誌的拍攝是特別帶大家感受日本佐賀縣的美,說到佐賀縣不禁就讓我想起了日本的阿信....(哈~)好啦!一起來看看會甜死人的雜誌介紹吧。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果然人帥穿啥都這麼好看!人氣型男 Mrio 又再度受邀擔任時尚雜誌 MADAME FIGARO 雜誌的拍攝,由這次的拍攝看來應該是要展現春裝了,從網路上一整組拍攝的照片看下來,不但衣服好看人也好帥(哈哈,會部會太花癡)嘻嘻!沒關係啦~誰叫小編的宗旨就是要幫大家謀福利呢,大家就好好欣賞吧。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泰劇《情牽一線》已經開播囉,大家看了嗎?而且聽說開播首集的收視率可是直線飆高!為了拉抬《情牽一線》的曝光度,小編決定要來強打一下 Mark & Kim 這兩位金童玉女,這本雜誌 HONEYMOON+TRAVEL 十二月號特別請了 Mark & Kim 來擔任12月號的封面人物,看來真的是請對了!Mark & Kim 這對公認公開的情侶超甜蜜的啦,大家看到一定會忌妒死~好啦真心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久,這樣才不枉我們這麼喜歡他們,一起來看看雜誌剪影吧。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Q 一本引領時尚、帶領潮流的時尚雜誌,GQ THAILAND 在 2015年的首期,就要為各為大家帶來最帥、最性感、最有魅力的輕熟男代表 Weir,特別邀請 Weir 展現即將邁入30歲輕熟男的穿衣哲學,一本你無法不買的流行時尚盛典指南,更有迷人魅惑的型男 Weir~還等什麼?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活動名稱:【活動贈獎】《淬鍊的完美: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新書!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分享 IN 雜誌12月號給大家,因為這期的封面人物實在【泰想要】啦,保證當大家看到的時候,一定會爭相大喊的說~我要!~我要!~我要!而至於是誰那就不用小編再多做介紹了吧,沒錯!就是可愛又帥氣的 Mark 啦,Mark 此次受邀擔任 IN 雜誌拍攝封面人物,內頁照片實在好精彩又好看說,有機會一定要買來收藏一下。小編最近觀察 Mark 的知名度,可說是越來越高了說,其實也不意外啦~因為看他那鄰家男孩的笑容,實在太有魅力了,能不喜歡都難。最後提醒大家 Mark 目前正有一部泰劇【真愛無界】在上映中,所以也別忘了要去給予支持喔!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期Oops!要跟大家分享10週年這本紀念特刊,為了慶祝10週年,所以也請了10位知名的藝人來參與封面拍攝,內容可說是相當精彩喔!因為光看封面人物的陣容卡司就知道,本期的紀念特刊絕對值得收藏,這些當紅知名藝人也正在向粉絲招手囉~記得出刊日式11/11號,到時千萬別忘記買一本喔。
 
, , ,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udsapda 雜誌本期11月號,特別邀請了 Mike & Aom 來擔任封面人物,主題命名為【LOVE illumination】,我想大是想暗示兩人之間似有似無的愛吧(哈哈,其實是小編自己的猜測啦),但說實在的 Mike & Aom 在我心目中真的是很登對的一對螢幕情人,自從兩人演了浪漫滿屋之後,再加上私底下一起的互動,真的就跟情侶沒有兩樣說,只能說真的就是一對金童玉女,期待他們會有好的結果吧,就著我們就來看看這期雜誌的內容剪影。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喜歡 Tik 的粉絲一定都知道,Tik 非常喜歡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甚至叢林冒險....等等。而本期的 GQ THAILAND 時尚雜誌就特別邀請了 Tik 來做拍攝,要帶領著大家走出戶外與大自然接觸。但小編說實在的(大家看看)看到 Tik 後誰還想看大自然啊!男神都擺在眼前了而且真的帥到掉渣,怎麼可以這麼帥阿啊?要被電暈了.....所以大家記得可以買這期 GQ 來收藏喔~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夢境般美麗的天堂: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

 

這次小編除了介紹雜誌之外,也要順便帶著大家去旅行喔!就當作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換個場景來實現小編的度假旅遊夢吧。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本雜誌叫做「HONEYMOON + TRAVEL」,從字義上很明顯的就知道是特別在說【蜜月】、【旅行】,是的.....就是要介紹告訴大家蜜月旅行的好景點喔!而這一期即將透過 Mew、Lek,來告訴大家義大利 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 的美。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以左擁右抱,我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55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的 OOPS!雜誌,因為實在是太吸睛了,本期封面人物就是三位大帥哥啦,分別是 MARIO、KEN P、WEIR。只能說雜誌社真的是下重本,請了三位大咖帥哥一起來為這期作拍攝,這一期雜誌推薦給所有喜歡泰迷的紛絲,因為實在太具有收藏價值了,等等請看小編獻上的內頁照,大家就知道是有如此的吸引人了,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ive me 5 : concert rate A」演唱會的日子越來越近囉,相關的宣傳與曝光也持續進行,這次 Give Me 5 五位成員為了演唱會特別作了雜誌的拍攝,雜誌裡都都有每位帥氣男星的照片喔,非常之精采。所以小編特別整理了一下資料,就是要把最棒的介紹給大家,超多吸睛的照片說.....哈哈!想看嗎?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嘻嘻。
 
雜誌名稱:SUDSAPDA(สุดสัปดาห์)
,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rio 最近人氣又再度飆漲了,因為泰劇:日冕之戀(รอยฝันตะวันเดือด)最近實在是太紅了,因此也受邀參與雜誌的拍攝,記得上一期的封面是荷爾蒙的三位主角 March、Kao、Tor,而這次是帥氣的 Mario,相信銷量一定也很棒!在台灣來說 Mario 一直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只可惜沒有繼續來台灣發展,小編還記得好幾年前說要來台灣開粉絲見面會,最終還是沒有開成....好可惜喔~希望他有機會可以再來,相信很多粉絲應該會尖叫吧。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果然人紅曝光率也相對高,March 自從演出泰劇:荷爾蒙 HORMONES 之後,人氣知名度可說是翻倍暴漲,不論是電視、電影、雜誌、公益活動,幾乎都有他的身影出現,而泰劇:荷爾蒙 HORMONES 也因爆紅,而也開拍第二季如今也開始在播第二季了,看來必是新生代燃起的一顆新星。如果大家想看看 March 的風采,就記得別忘記台灣8/29要上映的電影【水男骸】喔~
 
เห็นแล้วหวิว!! มาร์ช จุฑาวุฒิ โชว์ซิกแพค 相關報導
, , , , ,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