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手扎~
歡迎喜愛"泰國娛樂"的朋友一起來到泰娛園地
讓我一同分享討論泰劇、泰星、泰文歌
來我粉絲團支持一下吧 >> 愛上。泰陽光的男人

Daradaily The Great Awards 6.jpg

16788491_265944947162987_2264491012548198400_n.jpg


泰國娛樂圈的年度盛典 “Daradaily The Great Awards ครั้งที่ 6" 又來囉!每年這個獎項盛典都會吸引超多人關注的啦~ 其中最受關注的獎項,當然就是「最佳電視劇男女演員獎」、「最佳電視劇獎」、「最佳戲劇新人演員獎」、「最佳影集獎」、「年度大放異彩影星獎」、「年度熱門女星獎」、「年度酷炫男星獎」、「年度最佳電影獎」、「年度電影男星獎」,不知道大家希望的得獎者是誰呢?如果你也想知道!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關注吧!愛上泰娛將隨時更新得獎資訊給大家唷.....

Daradaily The Great Awards ครั้งที่ 6 頒獎典禮就在今晚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3534478_1763329023890078_740961904_n.jpg

身為一個追星的娛樂人,當然一定不能錯過泰國重大獎項的盛典,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Siamdara Stars Awards 2016 暹羅之星 頒獎盛典,這個盛典是在泰國娛樂圈每年都會舉辦的一個重要典禮,所以昨晚典禮結束後,小弟就立馬趕緊整理了來跟大家分享,希望以下得獎者都是大家喜歡的喔。

13512245_1009240349151689_71954744064907362_n.jpg

Siamdara Stars Awards 2016
時間: 6月30日(週四)晚上18:00 ~ 22:00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00-1.jpg

喜愛看泰國電視劇的朋友,應該都必須關注的一個盛大典禮,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泰國皇家戲劇獎頒獎典禮(Nataraja Awards 7th‬ 2016 ผลรางวัลนาฏราช ครั้งที่ 7),這個典禮就好比是台灣的金鐘獎一樣,對於演員來說是個很大的榮譽,典禮已經於6/12(日)舉辦完畢囉!以下是個人幫大家整理出來,第七屆的重要得獎名單,一起來跟大家分享。本屆的影帝、影后分別是.....

700-2.jpg

主演(緣淺情深 เพื่อน แพง)的
Weir Sukollawat.jpg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40-6.jpg

大家是否曾經有過夢境成真的經驗呢?其實我自己以前小時候,這種經驗還蠻常發生的,但隨著年紀慢慢年長之後,這種預知未來的能力就漸漸消失了,而《加油站遇到愛》這部泰劇,就是在講述可以靠夢境預知未來故事。

其實就故事性而言,其實感覺還蠻稀鬆平常,但因為故事貼近生活題材,再透過演員的戲劇張力演出,看完此劇之後我的感覺是,很歡樂、也很傷心、但也很欣慰,總之整個過程是美好的,因為這部劇深刻凸顯出一件事,愛情是需要考努力爭取來的,儘管女主角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但若什麼都不做,愛情是也不會自己長腳走到你身邊的唷。所以啊,想要愛情就還是要付出努力喔!

640-1.jpg

泰文片名:แก๊สโซฮัก..รักเต็มถัง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40-15.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最近在泰國一部爆紅,在泰國人心中堪稱神劇的一部電視劇,這部泰劇就是《娘娘腔的日記》,至於本人怎麼會知道這部劇在泰國這麼紅呢,其實是泰國友人透漏的,不但如此還告訴我一定要看,因為實在是既幽默、又好笑。果然!超級好看的啦,極力推薦給大家。

這部劇據說一開始,是由幾位人妖在網路上成立了粉絲團開始,原本只是記錄師活的點滴與大家共享,後來因為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所以才翻拍成電視劇,如今果然一播就爆紅,還不知道或沒看過的朋友,記得別錯過囉~

640-5.jpg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00-314.jpg

一年一度泰國的電影圈大盛事《泰國 金天鵝獎》登場囉,今年已經是邁入第二十五屆,競爭角逐可說是非常激烈,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泰國去年到底上映了那些,好看又叫做的電影嗎?等等就陸續揭曉給大家知道,相信你一定會驚呼!我看過~我看過。

640-1.jpg

頒獎典禮則是在泰國時間 3/13 號晚上22:00,目前所有獎項都已經揭曉囉,到底你心目中誰會是最大獎得主呢?想知道嗎?答案揭曉.....就是《戀愛疹療中》。

《戀愛疹療中》: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電影,在第二十五屆金天鵝獎一共囊括了八項大獎,真的超強。以下就讓我們分別來看看得獎的項目: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0-314.png

泰國七台演員Weir,大家應該很熟對吧!但你知道他開始接演電影了嗎?今天就要推薦這部由 Weir 主演的泰國鬼片給大家,這也是他個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喔,是不是開始感到有興趣了呢,一起來看看介紹和看看帥氣的Weir吧!

 

640-2.jpg

這部電影的拍攝內容據說跟潑水節有關,也是為了泰國新年潑水節而上檔的電影,也讓大家可以在放假期間好好看看這部作品,所以四月有去泰國的粉絲有福囉,機會難得!潑水之餘也記得一定要去看看支持一下喔。

文章標籤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