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接到ㄧ通莫名的電話
通知我說中了 礁溪老爺 參獎 『經典浪漫晚餐』
當時的我還以為應該是騙人的
不過回想了一下我好像真的參加過那活動
今天我就特地上了老爺酒店查了一下
 結果真的中獎了~
真是好開心...... 
真是Louck 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

自己有時也不定期會告訴大家抽獎的訊息
希望妳們也有機會向我一樣中大獎喔~
ㄧ起分享這開心美好的ㄧ刻

飯店資訊:


礁溪老爺大酒店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www.hrj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