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一個令人輕鬆的時刻
當然除了身體放鬆卸除疲憊外
心靈的放鬆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選擇看一部好看的電影也是放鬆身心的方式

X檔案2:我要相信
雖然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
但還是想看看到底演些什麼
這部片看完後我的一個想法是
這跟X檔案有關係嗎?
因為X檔案在我的心中的映想是
外星人、無法解開的秘密檔案....等
但這部電影版的【X檔案2:我要相信】描述的故事卻是【神蹟】
難怪很多人看了之後有很兩極的評價
如果不以既定的印象來評斷這部片
是不算難看啦~
給予評比80分
但如果要以既定的印象來評比的話
給予評比70分

預告欣賞:


片中是描述一個FBI探員被綁架為起端
於是找了穆德及史考莉協助救援
他們透過一個可以預知影像的教父一起合作
最後卻發現整起的事件
是俄國人搞的鬼
他們為了拯救一個瀕臨癌症末期的神蹟者存活下去
於是進行了互換身體的研究實驗

最後一句環繞在劇中的話與大家共勉之
就是凡事『不要放棄』

X檔案:我要相信/X Files 2
類型:科幻、劇情、懸疑/驚悚
導演:【X檔案:征服未來】克里斯卡特
演員:【X檔案:征服未來】大衛杜考夫尼、姬蓮安德森
發行公司:福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