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部電影是【媽媽咪呀!】
這部電影是經由舞台劇改編的歌舞劇電影
地點是描述希臘地中海邊緣的卡洛凱利小島
說到希臘這個地方也是我的夢想之地
觀賞這部片也可以看到希臘美麗的景色及熱情
純樸的民情和熱情鮮豔建置的民宿
真是棒透了~

故事是說蘇菲(亞曼達席菲德飾)即將步入婚禮
但卻不知自己的父親是誰
於是從母親的日記中找到了蛛絲馬跡
寄了三封邀請信函給疑似可能是父親的男士
而這三個人就是曾經與唐娜(梅莉史翠普飾)發生過戀情的男人
1.生意人山姆卡邁可(皮爾斯布洛斯南飾)
2.冒險家比爾安德森(史戴倫史考斯達飾)
3.銀行家哈利布萊特(哥林弗斯飾)

後來意外也沒想到三個人一起出現了
害得身為母親的唐娜驚訝不已
而蘇菲更是手足無措
在步入婚禮前的單身狂歡夜裡
身為【唐娜發電機】的三重唱團員好姐妹們
一起演唱了無數首動聽的歌舞曲目
聽的讓我真的如痴如醉
簡直是熱血沸騰~真好聽
想不到以前的老歌竟然歷久彌新
越聽越有感覺........
當然最後結局也是讓人一想不到的唷~
賣個關子~給妳們自己看
哈....哈~

這些歌曲就是由阿巴ABBA合唱團所演唱
經典歌曲:
「Mamma Mia」、「Dancing Queen」、「Money, Money, Money」
「The Winner Takes It All」、「I Have A Dream」…等

忽然覺得現在很多電影開始都由歌舞劇改編成電影
而且都讓我深深感覺真好看
藉由歌舞劇的方式帶入讓我更融入電影的劇情
感受更深

真希望大家有機會真的該看看這部很經典的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
看完妳們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和感受
目前這部電影也出了電影原聲帶
以下是電影原聲帶的曲目:

1.Honey, Honey 甜心寶貝
2.Money, Money, Money 錢錢錢
天后梅莉史翠普+英國老牌女星茱莉華特絲+「芝加哥」女配角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對唱
3.Mamma Mia 媽媽咪呀 梅莉史翠普神采飛揚輕快駕馭的主題曲
4.Dancing Queen 舞后 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5.Our Last Summer 去年夏天
6.Lay All Your Love On Me 愛都給我 青春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滿載愛意情歌
7.Super Trouper 超級馬戲團員 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8.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給我 給我 給我
9.The Name Of The Game 遊戲名稱
10.Voulez-Vous 你想嗎
11.SOS 求救信號 梅莉史翠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首度螢幕對唱
12.Does Your Mother Know 你的媽媽知道嗎
13.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錯過 梅莉史翠普+亞曼達席菲德合唱母女情深曲
14.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勝者為王 梅莉史翠普以落寞傷感歌聲演繹阿巴動人金曲
15.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塵埃落定 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真情流露對唱曲
16.Take A Chance On Me 給我個機會
17.I Have A Dream 我有個夢 亞曼達席菲德懷抱美麗夢想的心情小品

也附上幾首經典阿巴ABBA合唱團所演唱的歌曲給大家聽聽

Mamma Mia - Abba


ABBA - Honey Honey


ABBA - Dancing Queen


Abba - I Have A Dream


ABBA-S.O.S.


劇照欣賞:
   
  

【媽媽咪呀!】 中文官網:
http://www.uip.com.tw/mamma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