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1.台灣光復節
2.台灣退出聯合國
3.全台嗆馬大遊行
4.我的吃大餐日(哈哈~我想這個比較重要啦!!)

今天依舊是個艷陽高照的天氣
但也是我忙碌的一天
首先跟朋友相約到內湖領取我中的獎品
壹蘋果「奪魂鋸5」週邊贈品T恤
自由時報「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漫畫
結束後我們就往天母的餐廳出發

此次要去大飽口服的餐廳叫做P.S. BuBu 金屋藏車
這家餐廳是之前我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的介紹
重點是在說明這家餐廳是以汽車造型為裝潢的主題式餐廳
在看過報導後當時我就非常心動
真想要馬上去感受一下
終於在這次實現了

餐廳在天母的中山北路七段
(路途真的是超遙遠~騎了大概40分鐘 屁屁都痛了)
沿途還看到美國學校跟日本學校好像在舉辦園遊會
滿滿的人~粉熱鬧說.....

停完車後我們轉以步行的方式
邊走的過程中遠遠就可以看到非常亮眼的門面
因為餐廳的外觀是透明大落地窗
一眼望過去就看造型搶眼的Bu Bu

進入餐廳後更是驚豔
因為看到了好多好特別的玩意
例:英國奧斯汀車型的座位、復古的停車計時器、金龜車造型吧台等等.....
當下我們就立刻挑了一個以汽車座位的位子坐了下來
好好感受一番

看完菜單MENU後我們紛紛都點了套餐
泰式風味蝦球義大利麵餐、辣味番茄鯖魚義大利麵
附餐有特製湯、餐前沙拉、甜點、飲料
感覺真的相當豐盛

老闆娘上餐速度真的超快
印象中才點完餐沒多久餐點就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拍照拍的太興奮了時間過太快~哈哈)
一開始先上今日特製湯(喝起來感覺應該是"南瓜奶油濃湯")
及餐前沙拉(獨特的百香果醬清爽的口感吃起來真順口)
再來就是主餐義大利麵
滿滿的一整盤外料超多的(老闆娘果然很實在)
吃起來的感覺真不賴....頗有南洋風味(當下感覺真的不虛此行)
飲料嘛我個人感覺較不特別就不多做介紹
最後特別的來了.......甜點
用心的程度在這裡就看的出來
老闆娘都會在甜點的盤子上作畫唷~
我的布朗尼巧克力是一部可愛的Bu Bu
而我朋友的奶油起司則是一頭可愛的獅子
看了的當下還真不忍心吃下肚呢
想說這麼有趣的創作吃了好可惜喔!!
最後吃完餐後我們隨性的就在店裡拍起了照留作紀念

以下是我在店裡拍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

南瓜奶油濃湯
 

餐前沙拉


泰式風味蝦球義大利麵


辣味番茄鯖魚義大利麵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奶油起司蛋糕
 



 

 

 

 

 

詳細的照片請詳閱我的相簿囉~
P.S. BuBu 金屋藏車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bc29d658

店家資訊
P.S. BuBu 金屋藏車
營業時間: PM 12:00 ~ PM 22:00
電話: (02)2876-0698 歡迎事先訂位喔~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