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都沒啥產能(發表網誌文章啦~)
剛好今天在朋友的部落格裡看到大家都有像我這種感覺
就這樣他發表了一篇"近況"
看完後我心想 那我也來發表一篇"近況"好了~
哈~哈~哈 (ㄚ哲應該不會告我侵權ㄅ)
怎麼感覺有點職業病了(嘻嘻嘻)

近況.....
先講今天發生的事好了
看到一個好友在部落格裡分享他難忘的生日慶祝過程
整個替他感到高興、開心
在整篇文章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壽桃、壽麵】了
因為好誇張唷!!
(帥P~借我摘錄一下你的壽桃照片喔!!)
 
在我的觀念裡那不是應該是慶祝六十大壽的時候才會看到的東西嗎?
但我們也才三出頭耶......(哈~這是提早過60大壽嗎)
我想他的好友們應該也是費盡苦思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驚喜
在這也再次獻上我的祝福
『帥P~生日快樂唷~』

再回想昨天有發生啥事呢...冥思ing
對了  昨天公司有件重要大事發生了
在信箱中收到了2封註明『人事命令』的文件
有同事升官了....
2個人晉升經理1個晉升主任
不管如何還是恭喜他們
(也因此才有今天小週末的下午茶: 雞排 + 飲料)呵呵

再來就是上個月聽到好多公司行號
表面上說精簡人力調整營運方向(不就是指裁員嗎!!)
唉....我們公司也是一樣
就在那瞬間公司有20幾位同事離開了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但還是必須接受
誰叫我們只是小職員呢
但還是期許離開的同事們有更好的發展
一起加油了~

未來若有其他近況再跟大家報告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