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問題先生07.jpg  
類型:喜劇
導演:派頓瑞德 Peyton Reed【同床異夢

演員:
金凱瑞 Jim Carrey【王牌天神】、【我愛上流
brucealmighty_poster3.jpg  dickandjane_early.jpg
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賴家王老五
matthew_mcconaughey1.jpg 
柏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午夜人肉列車
meattrain.jpg 
約翰麥可希金斯 John Michael Higgins【同床異夢
thebreakup_releaseposter.jpg 
泰倫斯丹普 Terence Stamp【特務行不行
getsmart-intl.jpg 

發行公司:華納
沒問題先生】Yes Man 華納官方網站

今年的農曆新年好像沒有像往常一樣有大卡司的劇片
因為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非常期待著
想說放假期間可以好好欣賞電影了
近期上映的有
沒問題先生】、【墨水心】、【新娘大作戰】、【崖上的波妞
目前我已經看【沒問題先生】、【墨水心】這2部...還不錯看唷~

沒問題先生】是由金凱瑞所主演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看金凱瑞演的電影,因為他那太過誇張的喜劇效果我不太愛
但是這一部卻讓我有想看的慾望呢~
電影裡金凱瑞是一位離過婚的男子,因為無法接受現實開始封閉自我
進而演變成一個故步自封的宅男,凡遇到事情都找藉口不願面對
所以Say No變成最常說的口頭禪.........

邊看的過程中有時也會想到自己的生活,似乎也有自己的寫照
有時也知道是個缺點但還是會有惰性使然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所改變,就像劇中的主角一樣
能夠藉由正向的思考萬事Say Yes,改變想法勇於嘗試
最終必定會有好事降臨在自己身上的......
這是我自己看完的一點小小心得,期望大家也能有正向的省思!!

沒問題先生Yes Man預告:


金凱瑞 高空彈跳幕後花絮 << 超驚險~我可不敢玩說!!

劇照賞析:
身為銀行貸款專員的:卡爾
沒問題先生04.jpg

樂團主唱的艾莉森(左)
沒問題先生05.jpg

卡爾與艾莉森參加變裝派對飾演哈利波特模樣
沒問題先生14.jpg

卡爾參加潛能開發課程凡事只能回答「YES」的情形
沒問題先生02.jpg

卡爾勇於挑戰自己改變自我...高空彈跳
沒問題先生20.jpg

完整劇照請詳閱我的相簿: 電影: 沒問題先生 劇照
PS.感謝觸電網與電影官方網站提供的資訊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