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_banner01.gif 

前一陣子透過墨琳姐姐的分享讓我知道了PushBa!!
原來平時我們分享給好友的網址也可以賺錢
當下的我真的太驚訝~
心裡就莫名的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這個時候我就要告訴大家>>是真的<<
因為我自己開始試用跟分享好一陣子
所以現在才敢大聲的向大家推薦它

index_banner02.gif 
它的操作非常簡單說....樹大致上說明一下
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再把網址分享出去
就可以馬上看到推薦網址所賺進的廣告收入唷~
1.複製將要分享的網址
2.加入推薦howrecom_p01.gif
3.把加值過的網址分享出去
就只要這麼簡單的3個步驟....
pic_HOWRECOM.gif 

而且PushBa!!有別於其他部落格賺錢放置的廣告限制
它沒有限制...只是堅持好東西要分享給好朋友的宗旨
所以我才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
大家一定都會問那多久可以領到廣告費呀~
只要廣告金額達1000元就可以領取囉~
只要大家努力經營相信很快就可以達到這個門檻了
樹目前快達到這個門檻了
超開心又興奮的...因為樹經營部落格到現在也玩過部落格廣告
但是都還沒領過任何的部落格廣告金
因此超有動力的.....推推推

最近PushBa!!還舉辦了一個活動【我想對PushBa說】的活動
發表自己的感受PushBa將每個月抽出5名幸運兒送你100元唷!!
其實樹中獎了....哈哈
jasona1644就是樹啦.....>>我想對PushBa說活動中獎名單<<
0.jpg

那你還等什麼呢一起加入PushBa的賺錢行列ㄅ
讓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替自己賺點額外的收入

快來唷~新活動:
>>PushBa!推薦達人活動開跑 好康齊分享,獎金一起搶~<<

立刻加入PushBa! 一起分享網址ㄅ~

PushBa! 分享推薦網址堅持與您共享廣告費!!(首頁)

PushBa!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