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ures.jpg 
日文片名:おくりびと
英文片名:Departures
類型:劇情、家庭
導演:滝田洋二郎 【阿修羅城之瞳】
演員:本木雅弘【五個相撲少年
         廣末涼子【子貓之淚】、【極速追殺令
         山崎努【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吉行和子【佐賀的超級阿嬤
         余貴美子【珈琲時光
         笹野高史【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日文官方網站】、【中文官方網站

拖了好久現在終於要來交作業了
再拖下去我看我的靈感都要發霉囉....嘻嘻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中文預告


這部轟動奧斯卡搶下2009年最佳外語片的得主【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真的可以說是未演就先轟動
當時我也是因為奧斯卡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畢竟日本電影本來在台灣的轟動程度是有限的
但有了奧斯卡的榮譽禮讚後可就不同囉~
如今不但轟動到不行  票房還一直往上衝呢!!
最近這部片應該就要下檔了  還沒看的朋友可以要把握最後檔次喔~

080313_okuribito_main.jpg 
說實在剛開始我也不知道這部片好看在哪
但自己看過後也體會到了
原來是因為片中描述的那份職業【禮儀師】的關係

080519_okuribito_sub2.jpg 
一個你我永遠很難了解到的職場工作
在這部片中卻是深深讓我體會到了.........
禮儀師】這份神聖的工作  真的可以說是很難~很難!!
如何擺脫世俗的眼光以及為往生者做最後旅途的送行
看的我只能說佩服~
聽說還因為這部片太轟動而造成很多求職者紛紛詢問前往應徵呢
也算是這部電影背後帶給人們的正向的影響ㄅ

080519_okuribito_sub5.jpg 
雖然片名帶給我們是種哀傷的感受
但實際上導演卻運用喜感巧妙的加在劇中
讓人不會認為是不悲劇  有時還會覺得怎麼一直在笑啊?是喜劇嗎?
非常特別唷....

080717_okuribito_sub6.jpg 

劇情描述:
在東京交響樂團擔任大提琴手的大悟(本木雅弘飾演),因樂團突然解散而放棄演奏家之路。
失業後和妻子美香(廣末涼子飾演)回到故鄉山形縣,
求職時在報紙上看到「旅途協助工作」的徵職廣告,誰知就開始了【禮儀師】的神聖使命....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主題曲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