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4.JPG 

辛苦工作整整一年的時間
我想應該很多上班族都跟我一樣期待著尾牙、春酒
其實不是想要公司犒賞我們吃一頓好的
而是想著能不能抽中個什麼大獎

今年我們公司因為來不及在年前舉辦尾牙
所以就改以舉辦春酒....(也好啦~至少比起去年啥都沒有好多了)

所謂的春酒其實也沒多好
公司為了省經費讓獎項好看些
所以我們就已吃熱炒的方式(果真很特別...第一次吃到熱炒式的春酒)
說再多其實都不重要了
公司大家心中現在都只想著
"我要中獎"  "我要中獎"  "我要中獎"  "我要中獎"  "我要中獎"
哈哈哈哈哈.....(當然我也不例外)

說實在為了想辦法讓自己能中獎
我可是有下過功夫的喔
秘訣就是算我2010虎年的生肖幸運色、財運的方位
(文章最後再教大家怎麼算喔......)
當下我不管有沒有用總之就一個念頭
做就對了....(管他有沒有用)

吃飯過程....(省略)!! 哈~

 


重點時刻來臨了...............我中獎啦~
獎品: 台灣任天堂 Nintendo Wii 一台
(印象中是第四獎吧,儘管無緣頭獎、貳獎......)

IMG_0183.jpg
實在有夠開心的啦~   剛好是我沒有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感受到我的念力
總之抱了個大獎回家囉~
所以把我的幸運、好運、開心、歡樂和大家分享

IMG_0188.JPG

IMG_0186.JPG

2010虎年的生肖幸運色、財運的方位教學:
1.首先在"紫微斗數線上排盤"網站輸入自己的生日、出生時辰(其他選項都不用更動)
   算出自己是屬於那個農曆年出生  例: 丁巳 

2.丁巳年對應"十二生肖2010年財運分析"網站自己生肖與出生年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幸運色、財運方位啦~

因為我的Iphone有指南針功能,所以我可以直接算出方位
沒有的朋友們就建議你可以買個指南針囉~
哈哈......(目前的我已經在家裡玩的不亦樂乎中了呢.....嘻嘻)

網站分享:
台灣任天堂 Nintendo

紫微斗數線上排盤

十二生肖2010年財運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