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_side_ver2.jpg 

類型:勵志、劇情、溫馨/家庭
導演:《心靈投手》約翰李漢考
演員:《愛情限時簽》珊卓布拉克、《勝利之光》提姆麥格羅、《戰慄遊戲》凱西貝茲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有好久沒有寫電影分享文了
但是這一部卻讓我有了想分享給大家欣賞的衝動
因為跟我印象中的感覺落差太大了
不但好看   還非常有意義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開始想法一樣而錯失了這部好電影
所以趕緊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這是一部寫實的人生歷程電影(是真實的故事唷~)
主角是一位《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

麥可奧赫.jpg
(現實生活中的真實本人)

從小身長在貧民落後的黑人區
父不詳  母吸毒
所以小到大一直都在寄樣家庭中流連往返
沒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家庭、夢想與希望
直到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的出現
才開始感受到家庭、家人的溫暖
繼而開始才在美式足球的運動上展現了驚人的天賦

這部片中許多詼諧有趣的拍攝
一點都不感覺沉悶
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演的角色更是出色帶出為人母的憐憫心
當然珊卓布拉克 的美麗在此更是不用多說
可是讓我讚不絕口呢......

前陣子播放預告片時
我看到片名【攻其不備】可是一點看的慾望都沒
但直到好友的推薦才看了這部片
果然是值回票價   寫實又感動 
所以希望我的分享會讓大家燃起興趣進戲院欣賞看看
推薦指數:★★★★★

【攻其不備】中文版預告片 (點我觀賞)

【攻其不備】官方網站:http://www.theblindsidemovie.com/

劇照分享:

BlindSide-1.jpg 

BlindSide-6.jpg 

BlindSide-4.jpg 

BlindSide-2.jpg 

完整電影: 【攻其不備】 劇照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