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沒啥事早早下班
誰知讓我遇上了這件事"有人跳軌自殺"
剛好又是我要搭的"南勢角中和線捷運"
一開始在台北車站時就聽到捷運站人員廣播
>> 頂溪站因為有工作人員入侵軌道,往淡水方向的旅客請由古亭站搭乘

我也不由他的照常搭上車
誰知到了古亭站忽然給我臨時通知
"本班列車不再繼續提供載車服務"....整個傻眼
一窩蜂的就把全部人趕下車
再來就是一群車擠在服務台一直問
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 >>有工作人員入侵軌道,請所有人到8號出口轉搭接駁專車
心想好ㄅ....但事情還沒完
接駁車勒?在哪?連個影子都沒看見....
只有一群苦苦等候的人群
眼看大家都等不下去   不是自己轉搭公車就是轉搭計程車
站務人員的答案全都是"謊話"  太可惡了

我自己也是等不下去了...自己想辦法回家
想說搭計程車  但~每台車都是人
只好邊走邊看  走著走著我居然已經到了永和中正橋路口
那我不如就走路回家好了
誰知橋上行人是不可以走的   最後還是只能在橋下搭公車過橋再下車
終於到了頂溪回道我可愛溫暖的家
唉....一整個波折的心酸回家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