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試聽課完之後  
內心一直都期盼著開課日期的到來
昨天上完第一堂課之後真的(晶晶)很有趣...
完全打破我對補習班上課的刻板印象
而是另一種不同的教學方式

老師的說學逗笑 生動活潑的表情
同學們跟我都深刻的感受到
而且也不像學語言般一開始就教認字.記音標...等

老師說過學語言重要的是聽得懂會講才是比較重要的
所以一開始的課程就是直接切入會話
其實一開始我也會抱持著都不懂怎麼會說這件事
但是第一堂課之後我開始慢慢改觀了
因為就像嬰兒般學說話是一樣的
只要聽久就會說了....(管他看不看得懂  )
因為我想要的就是可以開口說泰語

再來課堂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泰籍的老師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位同學怎麼這麼晚才進教室啊
誰知~  上課到一半竟換到這位同學(泰籍老師)接手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就是我們的泰國籍老師
看見泰籍老師我第一個感受就是  原來他是泰國人喔~
不說我還以為他是台灣人勒
20出頭 白白淨淨的(因為泰國人不是都黑黑的嘛!! )

總之這次上課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我自己也上過救國團開的韓文課
但上了2期我就.......大家懂得
所以我希望這次學泰語會有不一樣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