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waenhuajai.jpg 

中文名:旋轉的愛 / 或又稱 愛情洗牌
泰文名:คำถามที่มีคำตอบ 
男主角: Weir 是一位富有的葡萄園主人 Tos
女主角: Pinky 遭情變回國的平凡女孩 Buphachart

這次要介紹的這部泰劇是在2009年上映的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部也沒什麼太感興趣
畢竟男女主角我都不太認識 (一開始唯一的動力是 男的帥女的美  哈哈)
而男主角之前也只看過一部"女神小姐" (老實說沒很好看)
但這一部"旋轉的愛"讓我改觀   很有趣說.....(個人比較喜歡"愛情洗牌"的中譯)
一開始只是抱持著看看第一集再說的心態
誰知道.....就因此停不下來了

wall3.jpg

整部劇情的內容是在說Tos 為了保護妹妹在婚姻上的幸福
因此想盡辦法讓Buphachart嫁給了他
最初的假結婚只是為了阻止  但到後期兩人卻因為愛而分不開
中間過程的誤會.爭吵.強暴...等種種灑狗血戲碼   很刺激喔
看到最後會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14aa7aa696ae99.jpg

這部泰劇的主題曲就是男主角Weir所演唱的唷  很好聽說
我想男主角一開始應該也是歌手的身分後來才跨入電視圈   
我在網路上還特別搜尋了一下   他出過好幾張專輯呢

至於女主角給我的感覺應該是廣告明星出身
以她的外型身材比例.....哈我猜想的啦
但我知道一件娛樂八卦   那就是Pinky 與 Aum可曾經是一對戀人喔
但聽說已經分手了  Aum就是那知名泰劇"愛的被告"中的男主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搜尋看看

wall6.jpg 

[MV] 旋轉的愛 คำถามที่มีคำตอบ OST Wong Wein Hua Jai

旋轉的愛-Wong Wian Hua Jai-Ep1(1/9)(中文字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YouTube 線上觀看"...看看第一集

1017315172500-300x187.jpg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