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970.jpg 
泰文名: ด้วยแรงอธิฐาน
中文譯: 時光魔咒
英文名: Duay Raeng Atitarn
男主角: weir 
女主角: pancak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部泰劇叫: 時光魔咒 ด้วยแรงอธิฐาน
是今年2010年才上映完畢的唷  還非常得火熱呢
男主角: weir / 女主角: pancake 這是它們再次攜手合作的第二部泰劇
上一部是"女神小姐".....有趣的是
這次拍攝的場景竟然就是"女神小姐"劇中一模一樣的房子
剛開始看時有種好熟悉的感覺說
但是這一部泰劇風格可是完全的不同
而且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超能力與輪迴轉世的劇情

人們常說  當一部戲裡演員的演出演到讓觀眾恨的咬牙切齒...那演員就成功了
這部泰劇真的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壞人真的是壞到骨子裡了
女主角: pancake 這次是眼的角色真的超慘的
犧牲形象的扮醜/受虐  真的慘的不行
而男主角依舊是飾演一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老年人(近40歲)  哈哈~其實看不出來啦

f127aed9f1942ed076c638bf.jpg
劇情簡介:
整部戲的主軸是在描述女主角受虐致死轉世輪迴報仇的故事
男主角Krit 與 女主角Worada 兩個人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從小一起長大
Krit 富家子弟的獨生子  Worada則是小老婆生的小孩(所以從小到大一直被欺負)
身分雖然落差  但並沒有因此阻止兩人間的相愛
可是悲慘的女主角卻一直受到欺凌
周圍那些人為了阻止兩人在一起  最終還是把Worada給凌虐致死了

001(238).jpg
Worada在臨死前說了這些話.....
這輩子我的軟弱.膽小.沒自信讓我遭到如此的待遇
下輩子那些曾經欺負我傷害我的人  我會一一的討回來
(死得很慘說....她關在陰暗的防空洞裡活活的餓死/渴死)
後來轉世這輩子飾演Mon開始了她超能力復仇的種種........
泰劇: 时光的魔咒 優酷網線上觀看全集

img_0214copy.jpg 

[MV] ด้วยแรงอธิษฐาน: Duay Raeng Atitarn - Weir & Pancake 
主題曲是由Weir所演唱的唷~


ต้องชดใช้ -เเพนเค้ก เขมนิจ Ost.Duay Raeng Atitarn 插曲


這2位可是在泰國當紅的人物喔....
男的是位歌手 女的可是CF廣告中的寵兒呢

eb1003170048.jpg 

แพนเค้ก-เวียร์1.jpg

ด้วยแรงอธิฐาน1.jpg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