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懂電腦的人真的很厲害  三兩下就解決了我困惑一個晚上的問題
昨天帶了NB來公司請朋友幫我整頓了一下
回家開機時也不知怎搞得  語言列居然就消失了
怎麼呼叫就是不肯給我出現@@
摸索了一晚還是沒找出方法

早上就趕快向我的電腦高手朋友求救了
他很迅速的就貼了一個檢查跟解決的方法請我先確認
就是以下的步驟跟方式.....真的很簡單
我按照指示說明檢查跟處理   最後我成功了~  開心
今天上了一堂電腦技巧課  跟大家分享
有遇到困難的朋友希望也對你有幫助

語言列的執行程式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從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下查看這個程式是否有執行

點選開始功能表,在「開始搜尋」的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並執行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此行是在開機的時候應該自動執行的程式清單,
右邊的欄位應該要有ctfmon字串值,如果消失了代表問題就出在這裡

修正辦法為:在右邊欄位點選右鍵新增字串值"Ctfmon",
然後再修改這個字串值的數值資料為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完成後關閉。

接下來不管事重新開機、登出再登入,
或者直接手動執行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以後開機語言列就會正常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