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10月10日每年台灣的生日慶典   都一定會有大型的煙火秀表演
但今年的國慶雙十煙火則是移師到了"澎湖"舉辦
雙十花火.jpg 
我想台北人多少應該都會有點失落   不過為了國人輪流舉辦是公平的
雖然不在台北  但正所謂"輸人不輸陣"
所以台北大稻埕還是舉辦了一場炫麗的煙火表演  相互爭豔一下
就在河岸邊......感覺超精彩的   聽說放了50分鐘左右呢
可是我確無法前往觀賞  因為星期日是我要上泰文課的日子
雖然有點小失落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的心還是跟大家一樣   一樣慶祝台灣生日快樂
所以這次的泰文課就在煙火炮竹聲陪伴中度過
換個角度想  也還真不賴呢~哈哈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要給跟我一樣無法看到煙火的你一起分享

1234.jpg 

淡水河畔雙十國慶煙火!!! Taiwan's Fire Works

2010.10.10 雙十國慶煙火

國慶 雙十 煙火(看到後來...失控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