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z I miss U  

泰文片名:รักฉันอย่าคิดถึงฉัน

中文譯名:屍戀人

英文譯名:I MISS U

上映年份:2012-07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孟藤(Monton Aryangkun)

演員:

傑希達邦 (Jetsadaporn Poldee / ติ๊กเจษฎาภรณ์ผลดี) 別名:Tik 臉書

娜塔維拉努(Natta Veeranut Tongme);阿萍雅莎庫 (Apinya sakuljareonsuek / 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

真的非常感謝那些默默支持愛上陽光的男人部落格的粉絲們 

 

以及喜愛泰國事物、電影、泰劇、泰式料理以及到泰國旅遊的朋友們

您們都是我重新執筆的原動力,讓我有力量繼續往前走

過去近兩年的空白記憶,就讓我慢慢的填補

讓大家有一個地方可以凝聚,了解到泰國娛樂的美好

 

這次執筆後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一部泰國電影:รักฉันอย่าคิดถึงฉัน I MISS U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看過,這部電影在台灣也有上映,中文譯名就叫做:屍戀人

是Tik的作品。

 A12033583-14  

Tik 的作品並不多,先前有接觸到的也幾乎都是以泰劇為主

但就喜愛Tik的朋友們應該對他並不陌生,與Ken一樣具備了成熟迷人熟男條件

果然男人是年紀越大越吃香,但他結婚囉….大家還是死心吧!! 哈哈~ 

i-miss-u-trailer   

也該回歸正題了……

這部電影從劇名就可以知道又是一部嚇死人不償命的鬼故事電影

就像我自己一樣愛看但又會怕,每次都被電影裡的恐怖配樂嚇的雞皮疙瘩掉一地

都來不及掃呢!! 哼~ 

61review02    

這部內容主要是在說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一場車禍女主角離開了

但是兩個人卻沒有因為陰陽相隔而斷了思念對方,我只能說…慘!! 

miss01  

為什麼呢? 因為啊億念這種東西,如果放不下就會一直盤旋在生活周邊

無形中帶來的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所以啊…

當我們親愛的人離開時,我們還是抱著歡喜送他最後一程

這樣對她或許才是最好的,不然就像劇中說的

生者不寧,亡者不散!

A12033583-25   

劇情簡介

英俊又專情的塔那醫師(傑希達邦飾)和深愛的女友寧(娜塔維拉努飾),兩人即將步入婚姻殿堂。不料在婚禮前夕,寧發生車禍意外身亡。傷心欲絕的塔那無法接受深愛的人過世的事實,終日陪伴寧未下葬的屍體,深陷在兩人過去甜蜜的回憶裡而無法自拔,如同寧還尚在人世一般,一起快樂的生活著…

477712_449523755064833_115660588451153_1973237_1022363966_o  

同時,醫院的新進學妹畢(阿萍雅飾)愛上專情的塔那醫師,她身邊開始發生一連串的靈異事件,不知名的來電、莫名的幻象讓她終日活在恐懼中。原來是塔那深切的思念招來寧的亡魂,和她一起爭奪塔那的愛。而塔那則因對寧瘋狂的思念,在手術中出現幻覺。

pdn010   

唯有讓塔那對逝去的寧放手,才能平息這場人鬼之間的三角戀。畢用盡心力想讓塔那走出陰影,她該如何面對亡魂的威脅與糾纏,同時博得塔那的愛?塔那又該如何從這一生一死兩位深愛她的女人中作出選擇?

pdn011  

 

 

這幾首是劇中的原聲帶,一起分享給大家

【屍戀人】I MISS U 官方中文預告 

 

ตัวอย่างภาพยนตร์ I MISS U [Teaser] (Official)

 

I MISS U : ได้แค่คิดถึง บอย ตรัย (Official MV)

 

MV ฉันอยู่ตรงนี้ข้างๆเธอ - Klear [OST. I MISS U] 

 

I MISS U :รักเธอทั้งหมดของหัวใจ(Official MV) 

M1448  

更多劇照可以詳閱我的相簿:I MISS U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