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初戀這件小事》導演的最新喜劇『哎喲!我的鬼』
由兩位泰國喜感人氣女星 Tukkie ตุ๊กกี้ 和 Cris คริส หอวัง 聯合主演
電影主題曲由 Scrubb:ใกล้ / 靠近 動聽分享
 
【泰文版預告】

 
泰文片名:ตัวอย่าง โอ้!มายโกสต์ คุณผีช่วย
中文譯名:哎喲!我的鬼
泰國上映日:2013/11/28
類型:恐怖、喜劇
主演:Tukkie ตุ๊กกี้ 、Cris คริส หอวัง 聯合主演
 
當一個年過三十的"剩女"與一個美鬼女模特兒24小時共處肉身時,一切皆有可能發生……
 
 一旦被鬼纏上,就必須跟鬼和諧共處,但有時難免會發生摩擦。
命運無法選擇,有的人可能只是漂亮的無名小卒,而有的人卻是知名超模,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但唯有一件東西可以選擇,那就是......做一個好人。
 
 
凱蒂(Tukky飾)是個眾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她不僅對自己所熱愛的事業:幼教表演教師堅貞不移,
她還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上一次電視。她一直全力以赴的追逐夢想,目標是在達人秀比賽中獲勝。
但有一件事是凱蒂超極不願意接受的,那就是跟【鬼做朋友】。
 
這位鬼朋友Bee以前的職業是人氣超模,但剛剛在三個月前去世了。
朋友分很多種,有酒肉朋友、玩伴、狐朋狗友、瘋朋友、青梅竹馬……即使這些朋友只會博你一笑,也能讓你大受鼓舞。
但這位鬼朋友,卻讓凱蒂歇斯底里地仰天長嘯道:我不想要!
 
 
Bee總是讓凱蒂幫這、幫那,尤其是幫男人的事情。這讓凱蒂甚為懊惱,世上有千千萬萬人,為何這位鬼朋友偏偏挑上她呢?
一天24小時與鬼形影不離,簡直比情人還親密。自從被鬼纏上以後,這位"剩女"的生活究竟發生了什麼翻天覆地的變化呢?
請到影院裡找答案吧!
 
【Tukkie 介紹】
別名:สุดารัตน์ บุตรพรหม / ตุ๊กกี้  / Tukkie / Tukky
代表作品:青蛙公主、初戀這件小事、戀愛超男女....等
TUKKY FANCLU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kkyfanclub
 
【Cris 介紹】
別名:คริส หอวัง / Cris
代表作品:愛無7限、爆頭、星期六殺手、殺死蒂姆、寂靜城市、下一站說愛你
 
電影原聲帶:ตัวอย่าง โอ้!มายโกสต์ คุณผีช่วย (OMG! Official Tr.)

 
【電影劇照】 
 
 
 
『哎喲!我的鬼』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g.flim
 
(感謝影公司 Sahamongkolfilm官方粉絲團 相關資料圖片提供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