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團體:Zeal ซีล (วงดนตรี)


 
Zeal - รักเธอทั้งชีวิต (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ละคร สามี)

這首排行TOP1的歌是由團體 Zeal 所演唱 , 也是泰劇 สามี 的原聲帶(意思是指丈夫)
雖然目前還尚未有太多泰劇的資料,之後就請大家一起期待並專注我們囉!!
Zeal 在泰國音樂界可是數一數二的團體,唱過無數首好聽的歌曲喔
有空大家可以去Google看看
 
 
TOP2 團體:bodyslam
 
เรือเล็กควรออกจากฝั่ง - bodyslam

bodyslam 每次出輯果然都不容小覷,這次也勇奪TOP2
泰國搖滾天團之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有在追隨泰國音樂的朋友們一定認識的啦
實力自然不用小編多說了
 
 
TOP3 女歌手:ฟิล์ม บงกช
 
พูดอะไรไม่ได้สักอย่าง (Ost.สามี)

 
TOP3 這首พูดอะไรไม่ได้สักอย่าง也太真巧吧,居然也是泰劇 สามี 的原聲帶
光這部泰劇的原聲帶就穩坐TOP1 & TOP3,看來這部泰劇勢必一定也很讚喔!!
而這位女歌手小編就不太認識啦~不過經過Google發現.....
不只有美國、中國有好聲音的歌唱節目,連泰國也有耶@.@(小編見識淺薄了)
ฟิล์ม บงกช 就是從泰國好聲音選秀出身的歌手,看來要多多"發落"泰國音樂才是
(立馬做筆記記下)
 
備註說明:這就是泰劇:สามี 的劇照啦...
 
(感謝 Gmember 官方音樂排名&相關影音資料提供)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