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視】中文預告:泰國第一小生 Pong 邦.納瓦 領銜主演


小編最近一直感覺自己超級瘋狂,不知怎麼搞的為啥看到泰星都好想尖叫喔!!
(以後小編應該不能叫"泰自嗨",看來改成"泰中毒"好了 >.<)
這次的Pong 那就更不用說啦(大叫)有多少粉絲都想一親Pong的芳澤
如今Pong 難得來到台灣宣傳電影:靈異視 The second sight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立馬就敲了專訪啦~ 哈哈哈哈哈
 
【IDOL 星地標】專訪電影:靈異視 The second sight  Pong 親自訪台宣傳
 
你們看~你們看!!Pong 那迷死人的眼神...實在是帥爆了
連我家左右的鄰居媽媽,都因為看了Pong的泰劇而迷上
難怪速有泰國劉德華之稱號,泰有魅力了(小編我要撐住,專訪還沒結束)
 
 
 
Pong哥....不要在放電啦~ 電力太強我們那受的了
粉絲們心臟要強一點喔!!
 
 
中文譯名:靈異視 The second sight
上映日期:2013-10-11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20分
導  演:安雷塔納波
演  員:邦Pong【天使之爭】、Yaya Ying 【戀慾】、 辛緹帕達【情人節前夕】
發行公司:海樂影業
官方網站:
★泰國首席小生Pong,首部領銜主演大銀幕作品。
★鬼眼律師,託付辦案;淒美情仇,孽緣輪迴;泰國影壇全新概念鬼片。
 
【故事簡介】
據說,每三十個人中,就有一人有陰陽眼! 
一歲以下的嬰兒、家中飼養的小狗;他們的視界跟我們不一樣;因此都能看見鬼! 
 
傑特從小就有陰陽眼,看得見空間中鬼魂影像,也有著神祕的預知能力,這讓他變成其他人眼中的怪胎,每當他告訴朋友見鬼時,朋友都認為他瘋了;久而久之,傑特只好把這項能力隱藏起來。
 
長大後,傑特成為一名律師,經常使用自己陰陽眼的能力,協助辦案,替委託人解決訴訟;某次委託案件,他擅自運用陰陽眼能力,來幫助委託人遠離災禍;卻遭致受害者的鬼魂報復,一連串的厄運降臨...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