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大家分享一部 2013 年 9 月的泰劇,雖然去年下半年的作品,但小編才剛看完沒多久.....555,不過因為實在很好看,所以忍不住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角是小編很喜歡的兩位金童玉女 Mark & Kim 螢幕情侶所主演的關係,讓小編實在愛不釋手....(婀~太矯情囉)
 
是真的啦!每次看到 Mark & Kim 所主演的泰劇,都會讓我有種【正字標記】品質有保證的感覺(555),據我所知兩個人目前已經合作過三部泰劇了吧!黃金三人組、假扮女傭、藩籬情緣(應該沒記錯....),現在正在合作拍攝第四部泰劇:情牽一線,超期待的說.....而且這部泰劇還是由 Ann擔任製作人身兼演員兩種身份,看來絕對是叫好又叫座啦~大家筆記記得要拿出來記下喔(嘻嘻),不然到時小編又要化身泰劇小老師囉(之前~老師有沒有在節目上面講過,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有沒有?沒有嘛!丟筆…停頓五秒…)
 
接著就來看看這部泰劇的介紹吧………
 
 
中文劇名:藩籬情緣
泰文劇名: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Ton Rak Rim Rua)
英音譯名:Love Started at the Fence
製作公司:Maker Group 
播出年度:2013年9月
【演員】
男主角:Mark Prin SuparatPrinSuparat (飾演 Kob)
PrinSuparat(ปริญ สุภารัตน์,暱稱 Mark)
代表作品:愛的陰霾、築夢莊園之詭計、逆陽之境、黃金三人組、假扮女傭
 
女主角:Kimberley Anne Woltemas Tiamsiri (飾演 Bua)
Kim、Kimberley(คิม คิมเบอร์ลี่,暱稱 Kim)
代表作品:築夢莊園之喜馬拉雅、假扮女傭、黃金三人組、欲念之力、藩籬情緣
 
劇情簡介:
人一生中誰會想到自己有可能會結三次婚呢?而且三次的對象居然還都是同一個人,天啊!這樣不就是天注定的了嗎。Kob & Bua 兩個人從小就是住在兩隔壁的鄰居,而且生日也只相差一天,因為從小一起長大,所以感情就像青梅竹馬般非常要好。Kob 的奶奶非常看好 Kob & Bua,一心就是想讓 Kob & Bua結婚牽手一輩子,但是兩個人開始都以為對方在自己心中只是朋友,誰知道命運、姻緣總是愛捉弄,愛也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萌芽了.....
 
 
【原聲帶試聽】
คนเดียวเท่านั้น 只愛你一人 (Ost.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 บอย Peacemaker
土豆網影音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U04VuRulQQ/
 
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 พิจิกา (Ost.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Ost.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 สามแซบ 2013.9.18 (Mark & Kim 演唱版)
土豆網影音觀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e1gmltzWDk/
 
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 2013.09.18 - รายการ 
(泰國綜藝節目3 Zaap 專訪藩籬情緣男女主角:Mark & Kim )
 
【劇照賞析】
 
 
 
 
(最後KUSO輕鬆一下....)
 
Mark / หมาก ปริญ
 
Kim Kimberley / คิม คิมเบอร์ลี่ 
 
(圖片、影音轉載自粉絲團&GMM)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