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國際化路線走的Pong準備暫時放下泰國的工作,到大陸內地接拍新的電視劇,預計在4月底來前往,預計為期四個月左右。Pong是泰國近期在國際上闖出名聲的演員之一,4月10日有新聞說Pong不久後將與中國片商有合作。對此Pong透露這次合作的新劇在形式題材上與之前泰國引進的大陸劇大體相似,主要演員除他之外都是中國人。目前還未有確切的戲劇資訊,待日後更確定的消息再告訴大家 。
 
Pong還表示雖然還沒有正式前往大陸,但是自己也一直在學習中文,現在有時間自己也學了些漢語。雖然之前也曾多次去過大陸,但最近一段時間並沒去過。這次準備在大陸停留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不出意外的話將在四月底成行,預計為期四個月,中途期間不會回國。雖然時間上是挺久的一段時間,但是這也是他事業上向前邁進的一大步。至於泰國國內的電視劇因為自己檔期的緣故會暫時停下來。
 
另外,Pong也有些擔心工作中雙方交流的問題,畢竟是首次與大陸劇組合作,而且只有自己是泰國人,會有緊張對方是否能理解自己的意圖,希望交流方面的問題不會讓自己成為劇組和這部電視劇的障礙。不過對方在合作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自己也十分期待這次合作,很想去嘗試摸索一下。暫時能說的就只有這些了,如果有新的動態會馬上通知大家的。
 
(圖片、資料轉載自粉絲團&滬江泰語)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ng 泰國 娛樂 星聞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