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韓劇:繼承者 紅遍大街小巷之後,「來自星星的你」又再度掀起一波韓劇熱潮,劇中的「都教授」、「千頌伊」更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必聊的星星話題,而小編當然也一定是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啦(嘻嘻),如果說沒看過小編就真的就遜掉啦!555~
 
曾經小編就在與朋友閒話家常的時候,腦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泰國也來翻拍個泰版的「來自星星的你」,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耶,就好像當初翻拍「浪漫滿屋」一樣,誰也無法去預測到「泰版浪漫滿屋」是如此的火紅吧!而 MikeAom 也是因為「泰版浪漫滿屋」又再將個人人氣再度推上了高峰。
 
 
所以換句話說,其實「翻拍」這件事並不是不好,而是如何能擺脫前者戲劇的影子,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國家特色、風俗等,像「泰版浪漫滿屋」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因此小編就想來問問大家做個調查囉~如果,哪天泰國也來翻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家覺得男女主角由誰來擔任是絕佳組合呢?希望大家一起來做互動參予討論,因為只要依照步驟完成本活動之任務者,就有機會得到小編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一起來參加吧。
 
步驟一、在IDOL星地標官方粉絲團點【讚】,https://www.facebook.com/etidol588
 
步驟二、題目:若泰國也來翻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家覺得男女主角由誰來擔任是絕佳絕配呢?
(請在此活動頁下方留言即可,活動結束後會依據大家的回覆做統計計數,公佈給大家知道喔,只要有參予回答者就享有抽獎資)
回答範例:男主角:Mike、女主角:Aom
 
活動時間:即刻起 ~ 2014/06/15 (日) 23:59 止
 
公佈時間:得獎名單於 2014/06/16 (一) 下午 14:00 公佈於本活動頁面及臉書
(得獎者也將會收到IDOL星地標私訊通知)
 
活動獎項:
一、Nadech 馬克杯一個(圖一)
二、Pong 親筆簽名紀念板一張(圖二)
三、Noona 親筆簽名紀念板一張(圖三)
四、Tina 親筆塗鴉紀念板一張(圖四)
 
 
 
 
 
領獎辦法:(郵寄、親取)
1.需由得獎者以『回郵』方式領取(回郵請回寄60元郵票)。 
2.請得獎者2014/06/18(三)中午 12:00前登入您得獎的信箱,回覆以下資訊至「IDOL星地標」客服信箱(etidol543@gmail.com): 
(1)主旨:泰版「來自星星的你」翻拍活動大調查
(2)真實姓名: 
(3)電話: 
(4)收件地址: 
(5)領取時間:親取者填寫
●請於2014/06/19(四)~2014/06/20(五) 早上10:00~12:00、下午01:30~05: 00前,兩天擇一時段領取,請自行填寫 
●再於您預計領取獎品的時間,攜帶個人身分證件正本,準時親至『IDOL星地標』公司領取獎品。(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號9樓,近捷運昆陽站,步行約三分鐘)
3.收件地址為: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號9樓  泰版「來自星星的你」翻拍活動大調查 小組收 
請得獎者按照以上步驟完成領獎,若未按照規定時間內的步驟回覆資料、資料不正確或逾期領取獎品者,則視為自動棄權。
 
◎注意事項:
1.參與本活動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IDOL星地標』有權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品外,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2.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IDOL星地標』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3.獎品不得轉讓或要求折換現金。
4.如您為活動得獎人,本公司將對您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法定告知義務如下: 『IDOL星地標』(下稱本公司)為確認得獎者身分及完成獎項交付之用,故而需要於本活動進行之地區及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法定之特定目的為○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及○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蒐集之項目可能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及金融機構帳戶資訊。本公司亦將於活動結束滿半年後主動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恐將導致您無法順利領取獎項甚至失去得獎資格。 
5.本活動從參加留言者中採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非得獎者請勿擅自前來領獎。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