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網路上流傳著一首瘋狂傳奇紀錄的歌曲,只在短短的一年時間裡,Youtube 的MV點閱已經破【億次】,小編寫文時的最後紀錄是:104,475,584,這首歌是由 Ying Li Si Chumphon 演唱,不但紅遍全泰國城市鄉村小弄,更驚訝的是連世界各地都在瘋傳,讓人無法想像的瘋狂。所以小編用【破壞力十足】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這首歌就是「用你的心來換我的電話號碼 / ขอใจเธอแลกเบอร์โทร」。
 
小編當時心想,歌名其實也還好嘛!不就很普通也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感覺,但認真聽完之後終於有點了解為什麼它如此的讓人【泰瘋狂】,大概有這幾個因素吧:
 
 
「俗夠有力」根本就是像台灣的電子花車"那咖西"嘛....(大笑)
「歌曲貼近人心」編曲是非常道地的泰國民俗曲風,就跟台灣的台語歌沒啥兩樣
「舞蹈手勢記憶深刻」MV中一直比著打電話的手勢外加搖啊搖,簡單又好記
 
綜結以上幾點,是小編覺得是它意外爆紅、瘋狂的要點,就一直摳摳摳摳(打電話啦~)5555
 
因為歌曲實在是太紅了,GMM也實在太有心了!所以現在已經有中文歌詞版的MV囉,如果當初有看過MV卻不懂在說什麼的粉絲,現在可以趕快來看看唷~說不定聽完之後,也會變成像另一首泰國神曲「甩奶舞」那樣,成為另一種流行喔(嘻嘻)
 
用你的心來換我的電話號碼 (Kau Jai Tur Lak Bur Toh) 中文版
 
ขอใจเธอแลกเบอร์โทร - หญิงลี ศรีจุมพล 泰文版
 
歌曲不但紅到每個人的心坎裡,連藝人也爭相跟 Ying Li Si Chumphon 拍照,要用你的心來換我的電話號碼(哈哈)
看看幾位藝人的合照照片,那小編也可以用心換一下 Boy、Weir 的電話嗎?摳摳摳摳......
(應該很多粉絲也跟小編想的一樣吧)
 
(果然瘋狂指數超強,大家記得也要來摳摳摳喔)
 
(尖叫!哇~連Nadech也瘋狂地跳起來了,好嗨啊)
 
泰星 Gam & Gun 也瘋狂地跳了起來!超嗨的啦~
(難怪這首歌這麼紅,越看小編的舞蹈細胞也跳躍了起來....555)
 
(果然不愧是泰國NO.1  TOP)
 
หญิงลี ศรีจุมพล ขาขาวสาวลำซิ่ง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ngleeGmmgGold
 
(圖片、影音轉載自粉絲團&Youtube)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