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小編常介紹到很多螢幕配成對的代表,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位 Margie 也是喔,想必大家應該早就知道是誰了吧,就是上次剛介紹完鬍渣型男 Boy 啦~ Margie 與 Boy 的結緣是在泰國 CH3 台慶大戲「築夢莊園之魅力」當時,小編心想應該是這兩人的合作太有默契了,所以之後也常常被邀請一起合作其他作品,像近期最近的泰劇「靈之園」也是兩人一起搭擋的喔!也推薦大家可以去欣賞看看。
 
(感覺兩人好速配喔!)
記得 Margie 在剛出道的時候個人特色較不顯明,因為外在給人的感覺與其他女星沒啥兩樣,但後期把頭髮剪短之後就不同了,小編也喜歡 Margie 現在的短髮造型,因為短髮的樣貌比較可以突顯出 Margie 的個人特色,那種俐落、俏麗直爽的個性,相信也是大家為何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聽說 Margie 的人緣也絕佳,常常喜歡當個傾聽者和幫助別人,據說像同期出道的 Yaya 就常受 Margie 的幫助,畢竟新人的過程中總會遇到許多挫折、失落感,但 Margie 總能伸出哪雙溫暖的雙手緊緊的給予擁抱(小編一定要給予掌聲鼓勵鼓勵),難怪累積了好多知名的親密好友:Boy、kim、YayaNadech、Mint C....等。看來今天的介紹文應該是要改走知性、感性的路線了!(手摀嘴偷笑)
 
 
 
接著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 Margie 給大家認識:
泰文名:ราศรี บาเลนซิเอก้า
外文名:Rasri Balenciaga
暱稱:Margie(มาร์กี้)
國籍:泰國(泰國、西班牙混血)
生日:1990年(佛曆2533年)8月22號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8 cm
體重:46 kg
職業:演員、模特
簽約公司:泰國CH3 台
代表作品:
【戲劇】無謂的心、甜心小姐與傲慢先生、築夢莊園之魅力、善德之源、惡魔的印跡、菜市場的愛情、靈之園
【音樂】靈之園 ในสวนขวัญ 原聲帶
主要成就:
2012 年 十七青少年選擇最受歡迎獎  
2011 年 SeeSanBunterngAwards 年度最佳搭檔(搭檔男演員Boy Pakorn)  
2010、2011 年 TV3 Fanclub Awards 最受歡迎女演員
 
Margie 果然是個值得期待的後起之星耶,如今已經開始由戲劇延伸到歌唱的領域囉!下面就是她擔任泰劇「靈之園」所演唱的原聲帶,歌聲還不錯呢~ 希望她越來越棒囉!
 
 
หรือเพียงแค่เหงา Ost.ในสวนขวัญ- มาร์กี้ ราศรี 《或者只是寂寞》「靈之園」原聲帶
 
對了!對了!小編差點忘記一件事,那就是非常有生意頭腦的獅子座個性也出現在 Margie 身上,除了用心經營演藝事業外還自己自創品牌「imbrand」賣起了飾品,很多圈內藝人都曾經是她的買家呢(超強的啦)下方有「imbrand」官網的連結,也分享給大家。 
 
 
【照片欣賞】
 
 
Margie 一定心想..可惡!居然搶我的男人~哼
 
(現在換 Kim 抗議啦!嘻嘻;Kim:幹嘛搶我的 Mark 啦)
 
 
(圖片、影音轉載自IG&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