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一開場就如此驚人)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創造網路紀錄的驚世名人,這個人舉世聞名、萬人瘋傳、爭相拍照,更在短短四五個月就累積5~60萬的粉絲數(目前62萬),不但如此還有人稱他(她)為新一代【亞洲女神】!ㄟ...到底是女神還是男神?哈哈...這問題就不討論啦,見仁見智囉。她就是大名鼎鼎的【Happy Polla / แฮปปี้ พอลล่า】寶拉小姐啦,其實會忽然想跟大家分享寶拉是有原因的,大家最近有沒有覺得 LINE 有一款貼圖"超有事的",不但機車到爆表情更是貼切十足,那就是【OB嚴選 x H.H先生】啦~(有興趣者文章最下方有連結下載)這款貼圖有好幾款表情超像寶拉的啦!讓我每次使用時都會不禁想起寶拉,所以才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以下就是我覺得好幾款蠻像的表情比較圖,大家趕快幫小編評鑑看看,是不是小編沒說錯呢?
 
 
 
寶拉其實是 90 年代二十出頭的新鮮人(1993年3月12日出生),因為她的個性大膽、勇於表現、展示自我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影響力之驚人。小編有時也會忍不住點她的粉絲團觀望,她只有一發文隨隨便便都有上千個讚與幾百人分享,真的是超強的啦!但有時小編也常覺得,看寶拉的照除了心臟要很強之外電腦螢幕也要很強喔!因為很可能不是螢幕破掉就是燒掉喔(555),所以切記有心臟疾病者切勿觀賞喔,嘻嘻。
 
 
接著來介紹幾個寶拉最近網路上比較熱門的影片,讓大家笑笑(記得夜深就別笑得太大聲囉!嘻嘻)
 
快樂寶拉官方HD「舞姨」跳針舞曲MV大首播 
Happy Polla-Dancing Auntie.(謝金燕 姐姐)
 
Happy Polla Psy-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歐巴江南大叔

Happy Polla - 五月天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ft.寶拉)
Happy Polla 拜請(台語)
 
ม๊อบ คัดค้าน ความอ้วน โดย สุ SEXY PANCAKE / HAPPY POLLA / แอน POLITIC 寶拉參予MV演出
 
ตุ๊ด ล่า ผี EP.1 - happy polla ตอง trouper 寶拉參加泰國像鬼話連篇的節目
 
【照片分享】
(痾....這是要拍保留丈夫2嗎?希望不會嚇到人才好!)
 
(居然可以跟帥哥拍照,會氣死一堆人吧 ><)
 
(這不是Chakrit 嗎?可惡....幫粉絲罵的@@)
 
(居然想變的跟我的女神 Aump 一樣....哼)
 
(天啊!這不是沈玉琳嗎?相似度90%)
 
(天啊!冰雪奇緣,看來要改名叫【拱豬奇緣】了,糟糕造口業了 嗚嗚)
 
總結:寶拉!好樣的~叫妳第一名啦
 
LINE 貼圖【OB嚴選 x H.H先生(美美生活篇)】:下載連結(必須要用手機點擊)
happy polla 粉絲團:連結1連結2
IG:連結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