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惡搞:NadechYaya 篇】
我們常說【人紅是非多】,相對的許多評論不管好與壞也都會接踵而來,當然藝人的照片也不例外啦,就像我們會說「失戀無罪」那....「惡搞當然也無罪」囉!555~所以小編特別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讓人看了絕對會「捧腹大笑」甚至「噴飯」的經典照片大集合,大家千萬別錯過喔!好笑之際也別忘了分享給身邊的好友,畢竟大家每天工作壓力大,需要一些歡樂的元素紓壓一下!!小編就不再多說,只提醒大家幾句「如果正在上班的朋友記得摀住嘴」、「夜深的夜晚的時候笑聲克制一點」。
 
【相關報導】
 
NadechYaya 居然在我眼前公然調情 ...哼~我還在耶!! 555)
 
NadechYaya !!!小三我還在耶,真的是小三耶,有夠小~嘻嘻)
 
MarkKimYayaNadech 妳們都一對對,我我我.....嗚嗚)
 
(曬恩愛當然就是要....我背你~妳背我!!!哇~555)
 
Yaya....救我啦~ 皮~皮......)
 
(Ya~爽   0.0" ....天空上是什麼鬼啊!!)
 
(圖片資料來源自 網路)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