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有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泰劇了,希望大家別見怪啊!但對於喜愛泰劇的這顆心並沒有變過唷~因為小編很愛看的啦!只是時間不太夠用,嘻嘻。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這一部「保留丈夫」喔,是最近追完兩泰劇部中的其中一部,而且這部「保留丈夫」可是這陣子叫大家稱讚有佳的戲劇之一,所以在追完劇的同時也要趕快跟大家交流一下,好讓小編獨自興奮的心有對象可以相互交流一下。
 
每次在追劇的時候,小編的習慣都是一次痛快的看完整部劇,因為每看一集苦等一集的煎熬真的是有夠痛苦的啦,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所以「保留丈夫」小編就是很爽的一次看到完。在還沒看之前其實已經有聽聞這部劇了,不管是劇情內容、劇中演員、原聲帶歌曲無不是讚不絕口的,但因為怕自己會因為聽太多內容會忍不住內心想看的慾望,所以才等到現在。
 
(最右邊就是 Ann 啦)
 
小編看完之後,覺得「保留丈夫」之所以好看,有幾個很重要的因素:男主角「帥又可愛」、女主角「美又性感」、原聲帶歌曲好聽、劇情情節火爆、辛辣....等,種種因素加起來讓人會有種一直被劇情牽引住上癮的感覺,所以說一齣劇的精髓就是要懂得如何抓住觀眾的心及胃口,我想「保留丈夫」都做到了,因為在看的過程中,小編也是時時刻刻都會被劇情牽引著不時歡笑、落淚、生氣、難過,真的很感謝製作這部劇的所有人,把這麼好的作品帶給大家。順便一提這部「保留丈夫」的制作人可是 Ann 喔,超厲害的啦!想當初 Ann 可是小編泰劇啟蒙當時的女主角呢,至今也還是非常喜歡她,而下一部要分享的「勿忘我」就是由 Ann 自己主演與制作的,也是好看到爆!下面大家就來看看這齣劇的介紹吧~
 
 
中文名:保留丈夫
英文名:Samee Teetra
泰文名:สามีตีตรา
所屬電視台:CH3 台 
制作:Thong Entertainment 
制作人:Anne Thongrasom
導演:Aew
首播:2014年02月19日
主演:
【男主角】飾演 Pisut
Pope Thanawat Wattanaputi(โป๊บ - ธนวรรธน์ วรรธนะภูติ)
粉絲團:連結連結;IG:連結
 
【女主角1】飾演 Karat 
Ploy Chermarn(ไลลา บุญยศักด)
粉絲團:連結連結;IG:連結
 
【女主角2】飾演 Sai Nampeung
Jooy Warattaya(วรัทยา นิลคูหา)
粉絲團:連結;IG:連結
 
劇情介紹:
Karat 坎坷的人生!三段遭到欺騙的婚姻,甚至連最知己的閨蜜好友也背叛了她,因而對婚姻、生活、人生感到絕望。當傷心欲絕時遇到了 Pisut ,Karat 當時就好像人生漂流途中抓到了浮木,有了繼續往下的動力與力量,但因為有太多過往遭到欺騙、背叛、失敗的經歷,讓 Karat 對種種事物產生不信任、沒有安全感,而衍伸的許許多多的情節故事.......。
 
3 แซ่บ สามีตีตรา พลอย เฌอมาลย์, จุ๋ย วรัทยา 26 มี.ค. 2557  
保留丈夫 成員上3Zaap 綜藝節目接受採訪
 
 
ฉันก็รักของฉัน (Ost.สามีตีตรา) - นิว จิ๋ว 保留丈夫 原聲帶
 
เกิดมาเพื่อรักเธอ (Ost.สามีตีตรา) - S.D.F 保留丈夫 原聲帶
 
 
120414 โป๊ป ธนวรรธน์ - เกิดมาเพื่อรักเธอ 保留丈夫 原聲帶
 
【劇照欣賞】
 
 
 
 
 
 
 
 
 
(圖片、資料來自 粉絲團、GMMCH3台)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