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鬼那件小事 演員幕後訪談
 
 《撞鬼那件小事》杜琪醜女大翻身 晉升泰國A咖演員
 
各位還記得《初戀那件小事》中英文老師小茵老師嗎?她就是杜琪( Tukkie )泰國新一代女諧星代表人物。本名為蘇達拉•布查蓬,為泰國知名喜劇演員。自演藝科畢業後,杜琪於2005年加入「三味幫」(kaen sam cha),從而正式進入泰國演藝圈。在2009年的泰國喜劇《足球娘子軍》中展露光芒後,杜琪陸續被許多泰國演藝圈前輩相中,一起主持節目、演出喜劇。儘管一路下來皆以配角居多,但她依然積極不懈、用心看待每個角色,並盡可能拿出百分百的表演實力讓觀眾看到,終於得到泰國觀眾的廣泛認可,更憑藉2010年的《初戀那件小事》躍居泰國頭號諧星地位,成為家喻戶曉的搞笑女神。
 
在新片《撞鬼那件小事》中飾演剩女Kitty的杜琪,終於不再是配角,而是眾人矚目的主人翁。身為一位沒有魔鬼身材也沒有嬌羞臉蛋的女主角,杜琪反倒以跟片中其他俊男美女的巨大反差為優勢,她不顧形象地詮釋出「剩女」驚慌失措的表情,每分每秒都凸顯出其出色的表演張力,舉手投足都能吸引觀眾目光,再再驗證了所謂「自信的女人最美麗、真實的女人最可愛」之佳話。究竟一個年過30的剩女,要如何成為眾人焦點?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同於一般擁有亮麗外表、窈窕身材的當紅女星,杜琪不僅身材矮小豐腴,還有十足的大嬸味,儘管如此,杜琪仍不氣餒,也不特意想改造自己走進時尚流行的尖端,反倒找出自己的道路,在舞台、攝影機前盡情表演,將歡樂帶給大家。漸漸從各電影海報的邊緣配角位置,爬到了顯著的主角地位。之前作為諧星,讓導演當作「調味料」的Tukkie,也漸漸成為各電影菜單上的「主菜」。片中飾演Kitty的杜琪,以其真實、自然不做作的搞笑演技博得泰國觀眾的芳心,成為泰國新一代女諧星代表人物,最近片約應接不暇。
 
撞鬼那件小事 6/6(五)上映 相約來撞鬼
 
 
(資料來源:峻龍國際 電影公司)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