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有沒有注意到,在泰國娛樂資訊的網站上流傳著阿南達(Ananda Everingham)的全裸照片呢?起出小編也挺好奇的,後來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是一部驚悚的恐怖片叫做「驚魂蠟像館」,這部片即將在 6/19 在泰國上映,而且深入了解才更知道,這部電影其實是由電視劇集搬上電影的作品,據說並不算是翻拍,應該是延伸電視劇輯的後續劇情。
 
根據資料顯示,當時「驚魂蠟像館」最早播出是在1976年,後來1989年翻拍過一次,之後2003年則是泰國 Kantana 電影工作室 翻拍成電視劇由 CH7 台播出,直到現在還是由 Kantana電影工作室又再次根據「驚魂蠟像館」的故事內容做延伸性的延續發展,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部電影了。
 
 
 
這部電影雖然還未上映,但其實話題性真的還蠻多的,像這部的男主角是由泰國影帝「阿南達(อนันดา เอเวอริ่งแฮม)」領銜主演,再加上為了宣傳這部電影,男女主角幫「ELLE MEN Thailand」泰國雜誌做拍攝(六月號,喜歡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就是大家看到一系列的全裸大膽的劇照,照片雖然全裸但卻完全不煽情,相反的超有藝術水準,畫面超好看。相信大家對這部片一定非常感興趣了,有機會記得一定要去支持一下喔!
 
【電影預告】
ตัวอย่าง ภาพยนตร์ "ห้องหุ่น" (Hong Hoon Official Trailer HD)
 
 
泰文片名:ห้องหุ่น
英文片名:Hong Hoon
中文譯名:絕命屍蠟館 / 驚魂蠟像館
泰國上映日:2014/06/19
類別 :驚悚片、恐怖片
主演:
阿南達(Ananda Everingham)
 
Ploy Ratanaratt(รัตนรัตน์ เอื้อทวีกุล)
 
劇情簡介:
內容大致講述失去了妹妹的 Nop(阿南達 飾)和失去了父親的 Ploy(Ploy Ratanaratt 飾)在經歷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後,兩人相遇到一起,最終在蠟像館裡尋找到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
 
還有一件是要跟大家說,這部電影真的很用心,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一般宣傳之外,還特地製作了 App ,就是要讓大家一起體驗變成蠟像的感覺,頓時讓這部電影更具宣傳性、話題性,而相對的也有許多藝人做了體驗喔!程式分成兩種(facebook、IOS),想玩嗎?趕快來試試吧~
 
(左:Aom     右:Cris)
 
臉書:連結;IOS APP:下載
 
【電影原聲帶 試聽】
MV "ห้องหุ่น" (Cover Version) เพลงประกอบภาพยนตร์ "ห้องหุ่น" (Hong Hoon Official MV HD)
 
【劇照賞析】
 
 
 
 
 
 
 
 
 
 
 
 
 
Kantana電影工作室:連結
阿南達粉絲團:連結;IG:連結
 
(圖片、資料來自 粉絲團Kantana電影工作室)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