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這大概是因為節氣的"夏至"已經過了,夏天真的來了吧。一想到夏天,想必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大海、沙灘、陽光、猛男、美女,今天要分享的是這本雜誌 DONT MAGAZINE vol.4 no.39(六月號),因為這期的封面人物是大家看了都會喜歡,想一窺究竟的運動、陽光型男 Weir,我想光看封面大家應該都受不了了吧,他那古銅色的黝黑膚色,再加上那滴在身上的汗水,天啊....好誘人!大家快來眼睛吃冰淇淋消暑一下吧。
 
雜誌:DONT MAGAZINE
期刊:vol.4 no.39(六月號)
封面人數:Weir
封面主題:The Testosterone
 
Weir Sukollawat Behind The scene @ DONTMAG
 
【封面人物介紹】
泰文名:ศุกลวัฒน์ คณารศ 
英文名:Sukollawat Kanaros
暱稱:Weir(เวียร์ )
粉絲團:連結;IG:連結
 
【雜誌內頁照片】
 
 
 
 
 
 
 
DONT MAGAZINE 雜誌官網:連結;粉絲團:連結
(圖片、影音轉載自 DONT MAGAZINE 雜誌官網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