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 Tik,但...在介紹完之後小編的年紀應該也洩漏光光了 @@",但沒關係!為了 Tik 我願意.....,天啊這是什麼對話,好啦~回歸正題(認真),今天要介紹小編心中的最佳成熟男代表:Tik,此話一出小編又完了,因為立馬就想到那 Ken、南叔怎麼辦?小編也很欣賞他們耶,看來這種債只能以後慢慢償還補回來了。
 
 
    回想第一次接觸的 Tik 的時候是在泰劇「你是我的眼」那時,小編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看過,因為老實說已經是七年前的作品了,不過事嗚部很值得推薦的好劇喔,劇中 Tik 飾演一個有錢人但眼睛看不到,但也因為如此才能得知誰是真心對待自己,劇情就說到這裡想看的大家可以去網路 google 一下喔,嘻嘻。而後來的這部泰劇「一諾傾情」也是非常好看,這部台灣也有引進播出,相信大家就應該比較不陌生了吧。
 
 
    Tik 與 Ken 算是同個時期的男星,但歲月的痕跡並沒有因此留下,至今看來依舊是帥氣逼人,更增添了熟男的魅力,相信那天如果 Tik 出現在大家眼前,應該會大叫吧!
 
 
泰文名:ติ๊ก เจษฎาภรณ์ ผลดี
外文名:Tik Jesdaporn Pholdee
暱稱:Tik(ติ๊ก)
身高:175 cm
體重:67 kg
出生地:曼谷
血統:泰國(因母親是中泰混血,Tik 有1/4的中國血統)
生日:1977-06-05
【泰劇重要作品】
喋血青春、出逃的公主、一諾傾情、千方百計愛上你、你是我的眼睛、勿忘我、
秋意在心中:愛是永恆(泰版藍色生死戀)
 
【電影代表作品】
人妖打排球、屍戀人 I MISS U、白領超人
 
 
 
 
【主要成就】
Top Awards 泰國娛樂頂尖獎最佳男演員
Kom Chad Luk Awards最受喜愛男主角
Mekhalar 大賞喜劇類2004年最佳男主角
Sudsapda 雜誌 Young&Smart 獎最受喜愛男主角與最佳主持人
第四屆 2011 年泰國金鐘獎社會責任、社會貢獻、善舉模範榮譽
 
 
 
    繼「勿忘我」之後,目前 Tik 正在拍攝泰國CH3台的泰劇「龍裔黑幫第二部曲之獅子」,這部劇目前好多人都在關注著呢,因為很多大咖明星齊聚 Ken、南叔、Boy、Kim、Andrew、Janie、Mew....屆時一定很好看,期待ing。
 
 
 
 
【照片欣賞】
 
 
 
 
 
 
 
 
Tik 官網:連結;粉絲團:連結;影音中心:連結;台灣FC論壇:連結
(圖片、資料來源自 網路、官網)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