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高中沒有鬼】原班人馬正宗回歸,白目高中生鬧翻“淒厲人妻”。
★打破泰國新年假期鬼片影史票房紀錄,驚悚依舊,爆笑加倍!
★走鐘的穿越時空,荒唐的史詩冒險,見證友情的堅定與愛情的堅貞。
 
 
    小編今天跟大家分享這一部電影叫做「這個高中沒有鬼2」,泰國在二月份已經先上映了,因為當時的票房實在太好了,現在台灣即將要在 7/4 上映囉!這部片有別於第一集的內容,但卻不失搞笑、驚悚感,因為這一集填加了前陣子最熱門的穿越話題,再扯上泰國最有名的鬼妻故事情節,所以當時電影還未上映就掀起了相當大的討論,內容搞笑逗趣更甚第一集,等等大家可以先看預告,就可以體會到小編為何如此推薦這部電影,不看真的會後悔喔......
 
「這個高中沒有鬼2」7/4 全台嚇笑叫預告
 
「這個高中沒有鬼2」30秒驚笑預告!
 
 
中文名:這個高中沒有鬼2(Make Me Shudder 2)
泰文名:มอ 6/5 ปากหมา ท้าผี 3D
台灣上映日:2014年7月4日 
類型:驚悚、喜劇
導演:普安農【這個高中沒有鬼】
演員:Nick【這個高中沒有鬼】、James【這個高中沒有鬼】、Mark【這個高中沒有鬼】
電影公司:海樂影業
 
劇情介紹:
    不怕死高中生們,在校園鬼話歷劫歸來後努力讀書,改邪歸正認真讀書。數個月後大學聯考將至,讀東忘西的他們,為求考試順利只好勤抱佛腳,一群人來到娜娜廟祈福,但不信邪的NICK依舊大放厥詞,頓時狂風吹起,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竟是…
 
 
「這個高中沒有鬼2」 電影幕後演員花絮訪談
 
7/4 「這個高中沒有鬼2」電影MV- 娜娜幫幫忙~
 
MV โอม... แม่นาคช่วยที Ost. มอ6/5 ปากหมาท้าแม่นาค 電影原聲帶
 
【電影劇照】
 
 
 
 
 
 
 
「這個高中沒有鬼2」泰國粉絲團:連結
海樂影業:連結;粉絲團:連結
(圖片、影音轉載自 海樂影業泰國粉絲團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