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泰劇是「名門紳士五部曲」,這是一部講述泰國貴族與貴族間媒妁婚約的故事,對於向來不愛看泰國古裝劇的我而言,這部算是完全打破我的觀念意外的好看,可以用兩指姆指豎起來大喊讚喔!至於所謂的五部曲指的就是五個兄弟間糾葛纏綿的愛情囉.....,所以一開始就先來介紹 JuthaThep(卓泰缇)五少中的大少:Taratorn(Great),避免五少介紹下來太過攏長,讓大家不知道重心在何處。
 
▲以上就是五大少完整的人物圖,正中央就是一部曲《考古劫心》Great & Preem
 
    在《考古劫心》中搭擋男女主角的 Great & Preem 對小編來說並不算陌生,因為她們兩人合作過的這部「丈夫 2013」還記憶猶新(因為小編是先看了這一部 555),而這一部她們又搭在一起,更加深我覺得非常適合的印象!而且在《考古劫心》中劇情也考驗著兩位對於愛的見解,這個單元整個下來不拖戲、節奏步調快是個人最值得推薦的原因,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泰劇】名門紳士五部曲之一:考古劫心 中文預告 
 
泰文劇名:สุภาพบุรุษจุฑาเทพ :คุณชายธราธร
中文劇名:名門紳士五部曲之一考古劫心
英音譯名:Supapburus JuthaThep:Khun Chai Taratorn
主演:Great Warintorn、Preem Ranida、Mint Nutwara Vongvasana、Deaw Suriyont 
 
▲以上就是一部曲中主要的兩對年女主角
左:Great & Preem    右:Deaw & Mint N
 
劇情簡介:
    大少 Taratorn(Great)是一位考古學家,與 Maprang(Preem)是青梅竹馬。Taratorn 為了遵照父親遺願,更因為身為長子,不想讓弟弟們為難,所以承擔起與 Kate(Mint N)結婚的責任。Maprangi 的父親邀請 Taratorn 以及 Taratorn 的同事兼好友 Chinnakorn(Deaw)參與一個考察古蹟項目,但 Maprang 因為擔心父親的健康狀況,所以希望 Taratorn 可以帶她一塊以便照顧父親。為了讓 Maprang 有個同伴,Taratorn 邀請了 Kate 一起參加,也希望藉此與 Kate 有更多了解彼此的機會,釐清自己感情的真正所在。
 
    向來泰國 CH3台出的電視劇,都是泰劇指標性的依循,而「名門紳士五部曲」又是泰國 CH3台出品的電視劇,難怪會如此的好看,內容有趣讓人看了有歡笑、有淚水,當然還有帥哥美女的組合囉~好看!
 
รักแท้อยู่เหนือกาลเวลา - Pop Pongkool (Official Lyrics)
▲這首歌超級~無敵~好聽!!哈哈......我超愛!
原來是 Calories Blah Blah(ป๊อบ ปองกูล)大叔演唱的啊!但似乎有好幾個版本
 
เก็บรัก - แนน วาทิยา [Official MV]
 
ลมหายใจเท่านั้นที่รู้ - Be Peerapat(Official Lyrics)
 
▲人物關係圖
 
 
▲這兩對還真的是超級"速配"啦~
 
▲開心的模樣有感染到妳們嗎? Ya~
 
 
 
 
 
 
 
名門紳士五部曲之一《考古劫心》就先介紹到這囉,請大家稍待後續的二~五喔!!
 
【相關閱讀】
 
Great Warintorn:粉絲團;IG:連結
Preem Ranida:粉絲團;IG:連結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粉絲團 & IG)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