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有機會受邀由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與台北電影節,所舉辦的【2014 泰國影人餐敘活動】,相信是身為泰國娛樂寫手我的驕傲,畢竟台灣在泰國娛樂的領域範圍資源非常少,而真正致力於推廣泰國娛樂的人也不多,所以想到過往自己努力的點點滴滴,或許這是一份成就也是一份使命,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並喜愛上泰國娛樂,包含電影、戲劇及文化....等等,所以再次感謝主辦單位【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與【台北電影節】的邀約。
 
 
     活動的當天是先觀看泰影「愛情多年後回來」的試片,此部電影在去年2013年時泰國就已經先上映了,因為這部電影實在非常厲害,陸續在 2013 釜山影展、2014 鹿特丹影展 大放光芒,因此收錄在本次台北電影節中參展,角逐國際青年導演的項目,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以下就是「愛情多年後回來」的電影資訊介紹,大家可以看看.....
 
 
中文譯名:愛情多年後回來
英文片名:Concrete Clouds
泰文片名:ภวังค์รัก
導演:利查泰米提古(Lee Chatametikool / ลี ชาตะเมธีกุล)
 
男主角:Ananda Everingham(อนันดา เอเวอริ่งแฮม)
 
女主角1:Apinya Sakuljaroensuk(อภิญญา สกุลเจริญสุข)
 
女主角2:Janesuda Parnto(เจนสุดา ปานโต)
 
劇情簡介:
     1997年金融風暴席捲泰國,破產自殺事件層出不窮。一位外匯交易員,從紐約趕回曼谷,處理父親跳樓的身後事。碰上因高中出國留學而無奈斷聯的青梅竹馬,更與芳心寂寞的她意外重拾感情;同時,他的弟弟也和鄰居女孩經歷一段脆弱的愛情。在這不確定的年代裡,這兩段關係究竟會往何處去?
坎城金獎導演阿比查邦御用剪接師的首部執導作品,挪用九○年代MV與廣告的通俗視覺風­格,以特殊的剪接置入迥異的時代感。
 
2014台北電影節|愛情多年後回來 Concrete Clouds 預告
 
【劇照賞析】
 
 
 
 
 
     餐敘時,由主持人先分別介紹導演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處長與大家認識,並說明此次餐敘的用意與想法,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泰國的娛樂文化。當天受邀出席的人員,在我看來個個都很厲害都是精英級的,因為在認識交談中可以明顯感受到,大家心中都有著希望泰國會更好的念頭,讓我感受很深刻!所以當天餐敘活動讓我有很大的啟發,因為大家都各自默默的付出與努力,非常令人敬佩。
 
▲中間:導演  右邊: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處長
 
      用餐後,也提供給現場的大家做提問,至於當時的發問個人在這就不多做詳述,只是對於我而言有一點點遺憾的地方,那就是後來想到一個問題很想請教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的處長,就是在對於推廣泰國娛樂的這一塊上,不知道泰國官方的想法是?以及是否有資源與資訊的窗口在做推廣,這是我個人非常想了解的部分,因為台灣在這個領域上的資源實在太少了,這是我的心聲相信也是大家的心聲.....
 
【以下是當天的剪影】
▲泰國影人邀請函
 
▲試片後導演:利查泰米提古 與大家說明電影中要表達的含意
 
 
▲我與導演:利查泰米提古 的合照
 
 
愛情多年後回來 粉絲團:連結
台北電影節 官網:連結;部落格:連結;粉絲團:連結
(以上電影資訊來源自 台北電影節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