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連體陰》導演及原班團隊最新懼作!
泰國當紅偶像劇「Hormones」男女主角合體,引爆潮流話題!
 
     農曆七月當然就是要來介紹點恐怖的鬼片啦~嘻嘻!恰巧這部就非常的適合,光看電影劇照海報是不是就令人毛骨悚然呢,所以小編就趕快要來推薦給大家。聽說這部片還未上演就引起了很多討論,像是演員部分就是由泰國知名的戲劇:荷爾蒙的成員主演,既定的知名度與喜愛程度可說是非同小可,再加上拍攝的化妝手法、以及導演....等等,絕對是一部非常有看頭又驚悚的鬼片,也因此港台兩地馬上就引進準備要上映囉!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難得啊,因為泰國實際上也是 8/7 才上映,而緊接者台灣 8/31 也要跟著上映了,真的非常迅速~台灣的觀眾有福了,記得大家一起攜朋帶友一同去戲院觀看吧。
 

 

片名:水男骸(台灣)、水驚驚(內地)、游魂惹鬼(港版)
英文片名:The Swimmers
泰文片名:ฝากไว้..ในกายเธอ
泰國上映日:2014-08-07
台灣上映日:2014-08-31
類型:愛情、懸疑/驚悚、恐怖
導  演:《連體陰》班莊比辛達拿剛(Banjong Pisonthanakun)
演  員:泰納普李唐卡強、邱泰夫帕太坎波、蘇帕沙拉珊納洽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演員:
【男主角1】
March Chutavuth(มาร์ช)
ชื่อเกิด:จุฑาวุฒิ ภัทรกำพล
連結:粉絲團IG
 
【男主角2】
Tor Thanapob(ต่อ ธนภพ)
ชื่อเกิด:ณัฎฐ์นันธ์ ลีรัตนขจร
連結:粉絲團IG
 
【女主角】
Kao Supassra(เก้า)
ชื่อเกิด:สุภัสสรา ธนชาต
連結:粉絲團IG
 
劇情簡介:
     伯斯跟阿潭不但是競爭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但伯斯始終沒有辦法贏過阿潭。當伯斯愛上阿潭的女友小冰,而小冰也發現她對伯斯有好感後,彼此的關係和生活變得越來越複雜。出人意料地,小冰被人發現在游泳池自殺,阿潭無法從打擊中回復,因此再也不去游泳池練習。而伯斯因此替補成為游泳校隊的最後一個名額。
 
伯斯把握機會,整日在當初小冰自殺的游泳池裡拼命練習到晚上。而有一天,阿潭來找伯斯,並對他說小冰會自殺是因為她懷孕了,阿潭並發誓將要不計一切找出兇手。而當伯斯獨自在游泳池練習的時候,怪異的事情也開始接連不斷發生,不是一直感覺有人游在他旁邊,就是不斷看到跳水台上有奇怪的人影。無法解釋的神祕現象持續發生,伯斯的精神狀況也到了極限。這一切混亂的根源究竟是什麼?到底是充滿惡意的惡作劇?又或者,不可解的詛咒真的找上了他們?
 
ตัวอย่างฝากไว้..ในกายเธอ (The Swimmers Official Trailer) 4K 泰文版預告
 
游魂惹鬼:港版中文預告
 
 
ตัวอย่าง ฝากไว้ในกายเธอ Special เสาร์ที่ 26 กรกฎาคมนี้ 21.15 น. 廣告片段
 
MV ฝากไว้ (Cover Version) OST. ฝากไว้..ในกายเธอ 原聲帶
 
เบื้องหลัง MV จากภาพยนตร์ ฝากไว้...ในกายเธอ MV拍攝花絮
 
【劇照分享】
 
 
 
 
 
 
 
 
 
 
 
 
 
 
 
 
台灣官方網站:連結1連結2
The Swimmers 官網:連結1連結2
GTH 電影公司:官網粉絲團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 GTH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