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14/08/12 是泰國的母親節,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而其由來是泰國詩麗吉王后的生日,也是法定的「母親節」。這一天,泰國各機關學校都會放假,人們舉行各種慶祝活動,頌揚王后的品德與功績,同時,將清香潔白的茉莉花獻給摯愛的母親,表達深深孝心。
 
 
台灣母親節大家都是送康乃馨,但在泰國是送【茉莉花:母親之花】,這一點不太一樣喔。茉莉花成為母親節的象徵,是因為它有潔白的顏色與持久的芬芳,茉莉花終年盛開,意寓著母親對孩子無與倫比的純真之愛。泰國人非常重視母親節,這個節日成為教育年輕人不要忘記母親【養育之恩】的日子。人們約定俗成在這一天要將【母親之花】清香潔白的茉莉花敬獻給母親以表達感激之情。
 
所以小編彙整了自8/12一整天眾星與母親的溫馨照,大家一起來看看.....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 網路各粉絲團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