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一個多麼特別的日子,就是大家最喜愛的泰星 Bie Sukrit 的29歲生日喔!在這一天裡除了是歡慶生日之外,Bie 還有做件很有意義的事,就是這一天他將會去安帕哇的一間寺廟布施做功德喔,所以今天有機會的粉絲們可以一起前往,很有機會就可以遇到 Bie 的廬山真面目囉。
 
(圖片轉載自:蜻蜓中國)
 
9/4 除了生日之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 Bie 的最新單曲 ยังว่าง(還是單身),也配合在這一天要釋出完整版 MV 做曝光發行,其實大家等這一天已經等好久了,因為網路從八月底開始,就一直有相關的文宣、照片、預告 MV 一直誘惑著我們,聽的心坎裡可是心癢癢的,目前完整版 MV 還未釋出,大家可以直接先聽聽完整版歌曲試聽,很讚喔!
 
 
小編先在此祝福 Bie 生日快樂(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事事順心、專輯大賣,最後.....當然還是希望 Bie 也能來台灣見見這群喜愛你的粉絲們 ^^。
 
 
 
บี้ สุกฤษฎิ์ (New Single 2014)
2014 最新單曲:還是單身
 
ยังว่าง - บี้ สุกฤษฎิ์ 【OFFICIAL TEASER 】新歌預告MV
 
【kkbox】單曲:連結
 
【iTunes】單曲購買:連結
 
試聽網址:連結
 
【MV 照片欣賞】
 
 
 
 
 
 
▲這是配合單曲所製作的周邊T恤商品,小編羨慕的是...居然還有簡體字版
 
▲Bie 面無表情的穿著宣傳T恤,感覺內心在告訴大家【我還單身啦】555
 
Bie Sukrit 
粉絲團:連結1連結2
IG:連結
 
Exact Music 粉絲團連結GMM 影音中心:連結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Exact Music & GMM)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