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首先要來向大家請罪,最近因為有點太忙而疏於介紹泰星,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介紹的這位泰星叫做 Taew,是泰國CH3台後起的重點新秀,近期也相當的走紅。相信有在接觸泰國娛樂的粉絲應該都認識,而最新的一個作品就是《日冕之戀》了,也是目前小編正在追的泰劇之一,目前也是網路上可說是非常受到關注討論的一部泰劇,非常好看說!
 
 
而 Taew 的出道是則從廣告開始的,因為她那甜美的外表加上給人活力氣質的特點,於是很快的就受到觀眾的喜愛,如今也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有著一群喜愛她的粉絲朋友們,作品更是深受大家喜愛。在 Taew 的作品裡,小編最早接觸的是《離心》再來是《心的約束》、《驕傲的火焰》、《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等,直到現在的《日冕之戀》,這幾部可都是赫赫有名喔!當小編說完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種,喔~原來這些都是 Taew 演過的啊,有種又再次翻起記憶的感覺,相信透過這次的介紹後,大家一定會更了解 Taew,印象也一定會更深刻了。
 
 
Taew 在2015年將會有兩部電視劇會上,一部是《風之戀》與 Nadech 合作、另一部是《龍裔黑幫之犀牛》與 Andy(安地主)合作,從陣容主角上來看就超有看頭的啦,個個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人,勢必又將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屆時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喔!
 
 
 
泰文名:ณฐพร เตมีรักษ์
外文名:Natapohn Tameeruks
暱稱:Taew(แต้ว)
國籍:泰國
血統:泰國、中國混血
生日:1989年2月6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3 cm
體重:45kg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泰國朱拉隆功大學(建築系)
經紀公司:泰國CH3台
代表作品:《日冕之戀》、《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
主要成就:
▪2014   第28屆   電視金獎最佳女主角 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   (獲獎)
▪2014   第11屆   Komchadluek Awards 電視劇最佳女主角   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   (獲獎)
▪2014   第8屆   KAZZAwards 最歡迎女演員 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   (提名)
▪2014   第7屆   Siamdara Star Awards 魅力之星   (獲獎)
▪2014   第5屆   皇家戲劇獎最佳女主角   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   (提名)
▪2011   關愛泰國人民基金會大使   (獲獎)
▪2014   第11屆   Komchadluek Awards 最受歡迎電視劇   名門紳士五部曲   (獲獎)
▪2014   第5屆   皇家戲劇獎最佳電視劇   名門紳士五部曲   (提名)
▪2014   Nine Entertain Awards 最佳電視劇   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   (獲獎)
(由此可知,當時的泰劇:名門紳士 是多麼的受到歡迎跟關注!更是獲獎無數)
 
【泰劇分享】名門紳士五部曲之四《緣定芳林》:內心因愛而壯大!而愛也強化力量復興國土
▲以上是小編先前分享的文章,有興趣可以看看唷!
 
【泰投票】一年一度的 SUDSAPDA 雜誌票選:最想擁抱的泰國男女明星(I'M SO LUCKY)
▲Taew 也在這次投票的女星名單哩,也請大家一起支持一下她喔!
 
 
 
3แซ่บ - กรี๊ดสลบ! 'ณเดชน์-ญาญ่า' รักหวานแหวว 24 สิงหาคม 2557 [FULL][HD]
《日冕之戀》演員上 3 Zaap綜藝節目
 
ตะลุยกองถ่าย - Scoop เกมตะลุย (มาริโอ้-แต้ว แข่งกินขนมบนหน้า) 06/08/57
Mario & Taew 節目上搞笑的畫面,超搞笑!!一定要看
 
 
แต้ว มาริโอ้ งาน Crocs ColorLite
Taew 品牌代言:Crocs 走秀,Mario 也現身力挺(兩人真的是超搭的官配啦)
 
แต้ว ณฐพร เตมีรักษ์ -VICHY..IDÉALIA@Siam Center
VICHY 品牌代言活動,Taew 也太美了吧!
 
【照片欣賞】
▲這應該是新劇《風之戀》的造型
 
 
 
 
▲《日冕之戀》劇組演員Cosplay Party,知道 Taew 裝扮的演誰嗎?
 
▲Taew 搞怪功夫也是一流喔
 
 
▲James_J & Taew 出席活動場合
 
▲Mario & Taew 說實在這兩人還真是速配說
 
 
 
 
 
Taew Nattaporn Tameeruks
連結:粉絲團IG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 Youtube & 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