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杜琪與瑪琪艾派領銜主演的泰國恐怖電影『幽冥工廠』,日前於泰國舉辦了『泰搞鬼創意舞蹈大賽』,吸引了眾多俊男美女發揮創意展現自我,如今台灣也要舉辦比賽與民眾同樂,擅長舞蹈且搞笑的你,準備好了嗎?
 
本次比賽資訊除了要先前往官方粉絲團按『讚』來得知比賽訊息外,比賽也限制參賽者一律使用『幽冥工廠泰搞鬼』主題曲(參賽者請上 https://www.sendspace.com/file/runa6v 下載)來腦力激盪,創造出最搞笑的舞蹈節奏;攝影的器材不拘,只要你夠有自信與創意,就連手機也可以!拍攝完成後只要上傳至Youtube,並且寫上您的姓名或者團體名稱,再將網址回傳主辦單位,就能夠認證您的參賽資格,只要您報名完成,即可獲得本次『幽冥工廠』電影交換券,在拿到電影票的同時還有機會參加比賽宣傳自我,這樣一個好機會,如果是舞蹈高手的你可千萬別錯過了!
 
 
比賽時間從今年9月19日到10月31日晚上12點為止,依照點閱率的前十名,將可以依序錄取進入西門町武昌街廣場進行決賽;決賽的評分方式為35%的初賽 Youtube 點閱率、50% 的五十位現場觀眾評分、50% 的5位評審的評分成績,來選出最具有創意、節奏感、肢體動態與韻律的優質『幽冥工廠泰搞鬼』舞蹈冠軍。
 
 
本次比賽的獎品內容豐富,除了可以獲得高額的獎金外,每個得獎成員還可獲得價值高達近四千元的大容量個性背包,同時『幽冥工廠』也招待得獎民眾到『藍象廷』泰式火鍋吃到飽,讓您體會滿滿的泰國風情!在舞蹈玩樂的同時還有機會享受到電影與泰式火鍋的嗆辣衝擊,勇於挑戰的民眾只要有心,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稱霸『泰搞鬼』的舞蹈高手。
 
【示範影片】
泰影《幽冥工廠》泰搞鬼創意舞蹈大賽!邀你一同來搞怪 
 
 
幽冥工廠 官網粉絲團:連結
峻龍國際 電影公司:連結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 幽冥工廠 官網粉絲團 & 峻龍國際)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