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當年電影:愛在暹邏 裡的小男生「棟(TONG)」嗎?這個角色就是 Mario 所主演的第一部電影,而如今幾年不見小男生可是長大囉,從外型上可說是越來越帥了呢,而再從他近期的泰劇作品【日冕之戀】、【大小姐】,就可以更明白轉變有多大了。說實在 Mario 以前給小編的感覺就是小朋友的外貌,常常都會覺得他因為外型的關係導致演出的角色受到限制,演不出較成熟穩重的感覺,如今隨著時間的變化小男孩真的【轉大人】囉!演技也更精湛、更厲害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小編有一樣的想法。
 
 
想當年 Mario 一開始出道可不是演員喔,他可是以唱歌之姿踏入演藝圈的喔,當時的他與哥哥(馬可·莫瑞爾 Marco Maurer)組成嘻哈二人組合「PsyCho & Lil'Mario」,發行過唱片《PsyCho & Lil'Mario:Dem Crazy Boyz》是在 2007年的時候。相信很多人應該也都不知道吧,說實在小編當年也沒聽過啦(555)。
 
 
 
如果你是喜歡聽 Mario 唱歌的朋友,那你千萬就不要錯過 10/25 舉辦的 Give Me 5 的演場會喔,Mario 就是 Five 的五員之一,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演唱會資訊或是近期 Mario 星聞,大家可以直接看看以下文章喔。至於泰劇的部分小編首推【日冕之戀】喔,是目前小編正在追的一部泰劇,這部劇裡 Mario 與 Taew 有令人刻骨銘心的感情對手戲,還沒看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泰雜誌】Give Me 5 白色的巨星力量!Sudsapda Vol.32 No.759 九月號
 
【泰星聞】泰劇:日冕之戀 Rising Sun Showcase Fan Meeting 粉絲見面會,台灣時間1800線上直播
 
【泰活動】白色的巨星力量:Give me 5 : concert rate A 演唱會資訊
 
泰文名: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英文名:Mario Maurer
中文名:馬力歐·莫瑞爾
暱稱:Mario(โอ้)
生日:1988年12月4日
身高:182 cm
國籍:泰國
血統:中德混血
職業:模特兒、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
【電影】愛在暹邏、友誼我和你、初戀那件小事、淒厲人妻、愛4狂潮、晚孃2012(上)、晚孃:罪色(下)、曼谷功夫、卡車爛漫旅、盜狗小隊、見鬼驚魂旅、死黨
【泰劇】秋天的命運、驕傲的火焰、大小姐、日冕之戀
(沒想到!原來 Mario 演過的電影比泰劇還多好多耶,真強~)
 
 
【獲獎榮耀】
▪2014  The great awards 年度最佳電影男演員   淒厲人妻(獲獎)
▪2014  Nine entertain awards年度最佳男演員   淒厲人妻 / 大小姐(獲獎)
▪2013  第六屆   Siamdara大獎最佳男主角   淒厲人妻(獲獎)
▪2012  第六屆   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   The Outrage(提名)
▪2011  TVpooi Top Award最佳男主角   初戀那件小事(獲獎)
▪2009  Top Awards 2008最佳新人獎   Friendship(獲獎)
▪2008  第十屆   Dekada Cinemanila最佳男主角   愛在暹邏(獲獎)
▪2008  第五屆   Starpics Thai Films Awards最佳男主角   愛在暹邏(獲獎)
▪2008  第二屆   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   愛在暹邏(提名)
▪2008  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最佳男主角   愛在暹邏(提名)
(電影"淒厲人妻"可是創下泰國電影史上最高的票房電影)
 
 
【日冕之戀  粉絲見面會】
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รับบทพิธีกรพาชม BackStage งาน Rising Sun Showcase Fan Meeting
 
(本尊 VS 蠟像,傻傻分不清楚)
 
"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เผยโกอินเตอร์เล่นหนังสิงคโปร์ ปลื้มมีหุ่นขี้ผึ้งเป็นของตัวเอง
因為""淒厲人妻"電影竄紅,杜莎夫人蠟像館也特別作了一尊 Mario 呢!
 
【照片欣賞】
 
 
 
 
 
 
 
 
 
 
 
 
 
Mario Maurer 連結:粉絲團官網IG
(圖片、影音轉載自 粉絲團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