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你最期待的泰劇是?參與互動投票抽好禮!
 
2015年~新的開始
在未來新的一年,大家最期待那部新的泰劇呢?
 
與我們一起參與互動投下你最想看的八部泰劇,
就有機會獲得小編提供的精美禮物喔!
一起來參加吧。
 
 
【2015年各家電視台 泰劇預告剪影】
ละครเด็ด ละครดี 2558 
http://youtu.be/vk-LRlD_hmk
 
 
2015年泰國CH3台 泰劇預告
ละครใหม่ช่อง 3 ปี พ.ศ. 2558 
http://youtu.be/yTRPQgBDVfs
 
 
2015年泰國CH7台 泰劇預告
รวมละครดีช่อง 7 ปี 2558 
http://youtu.be/tEfabtaqLzI
 
 
 
說了這麼多重點來囉,該如何參加活動抽精美福袋呢?其實很簡單唷,大家只要依照活動關卡完成兩步驟的任務,幸運兒也許就是妳囉~
 
步驟一、在 IDOL星地標官方粉絲團點「讚」,https://www.facebook.com/etidol588
                或 「+關注」  IDOL星地標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ETIDOL
 
 
 
步驟二、從以下15部泰劇,投下你最喜歡的(最多可以複選6部)
 
 
【如果以上選項無法滿足大家的內心所屬,也可以透過以下留言板告訴我們唷!】
 
感謝大家對此投票活動熱情的參與,相信大家的投票泰星們一定都可以感受到,活動詳情細節如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5 / 02 / 02(一)下午14:00 止。
 
◎精美獎品:精美好康福袋五名。
 
◎公布時間:得獎名單於 2015 / 02 / 02(一)下午 18:00 前公布於【2月得獎公告】及微博頁面。
 
◎領獎辦法:
「台灣」採『回郵』方式領取(回寄50元郵票)。
「內地、港、澳地區」採順丰到付方式。
請得獎者於 2015 / 02 / 04(三)中午12 : 00 前登入您得獎的信箱(微博會員私信回覆),回覆以下資訊至「IDOL星地標」客服信箱(etidol543@gmail.com):
 
(1)主旨:2015年你最期待的泰剧 投票活動 
(2)真實姓名:
(3)電話:
(4)地址:
 
回郵:請於 2015 / 02 / 06(五)前寄出(郵戳為憑)。
※ 收件人:2015年你最期待的泰剧 投票活動
※ 回郵地址:23581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58號【星地標 ETidol】
 
◎注意事項:
參與本活動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IDOL星地標』有權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品外,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IDOL星地標』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無需另行通知。
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如您為活動得獎人,本公司將對您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法定告知義務如下: 『IDOL星地標』(下稱本公司)為確認得獎者身分及完成獎項交付之用,故而需要於本活動進行之地區及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法定之特定目的為○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及○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蒐集之項目可能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及金融機構帳戶資訊。本公司亦將於活動結束滿半年後主動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恐將導致您無法順利領取獎項甚至失去得獎資格。
本活動從參加留言者中採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非得獎者請勿擅自前來領獎。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