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境般美麗的天堂: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

 

這次小編除了介紹雜誌之外,也要順便帶著大家去旅行喔!就當作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換個場景來實現小編的度假旅遊夢吧。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本雜誌叫做「HONEYMOON + TRAVEL」,從字義上很明顯的就知道是特別在說【蜜月】、【旅行】,是的.....就是要介紹告訴大家蜜月旅行的好景點喔!而這一期即將透過 Mew、Lek,來告訴大家義大利 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 的美。
 
 
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
地理位置於義大利東南方鞋根部位的一個小小鎮,知名度可說是一點都不高,相信很多去過義大利旅遊的觀光客們也不見得聽過它的名子,而且連旅遊書上常常也被忽略過。但 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 究竟有什麼樣魅力呢?讓人就算要克服種種不便也要探訪?就讓我們看下去......
 
▲義大利地圖
 
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是義大利普利亞大區巴里省的一個小城,人口約有一萬一千人。城內的特魯洛(trullo,複數為 trulli)建築世界聞名,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特魯洛的特色是牆壁用石灰塗成白色,屋頂則用灰色的扁平石塊堆成圓錐形。據說是當地人是為了逃稅而建造,收稅時就把屋頂拆掉表示這裡沒有人居住,真是個奇怪的民情特色啊!
 
▲獨特的尖錐型屋頂
 
光是看圖片這個鄉鎮真的好特別,十足的歐洲異國風情,讓人看了好想去!如此的吸引人怎麼現在才介紹呢?真是的,立馬作筆記列入旅遊口袋名單。以下就是這期的雜誌精彩照,好多好美的景色說.....一起來看看吧~
 
 
雜誌名稱:HONEYMOON+TRAVEL
期刊:no.148 九月號 2014
封面人物:Mew、Lek
售價:95 銖
 
【封面人物】
泰文名:นิษฐา จิรยั่งยืน
英文名:Nittha Jirayungyurn
暱稱:Mew(มิว)
粉絲團:連結1連結2;IG:連結
 
泰文名:ธีรเดช เมธาวรายุทธ
英文名:Teeradetch Metawarayut(อาเล็ก)
暱稱:Lek / Alek(อาเล็ก)
粉絲團:連結;IG:連結
 
 
▲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旅行吧
 
 
 
 
 
 
 
▲帥氣的不二法門,就是要戴一個大大黑黑的太陽眼鏡
 
 
▲我美嗎?再靠近一點
 
 
▲唷ㄏ~好開心喔....YA
 
▲不順我的意就把你揍飛....痾
 
 
 
 
 
 
▲想來一同體驗義大利Alberobello 阿爾貝羅貝洛之美嗎 ?
還等什麼,訂機票去.....
 
 
HONEYMOON+TRAVEL:官網粉絲團
(圖片資料來源自 HONEYMOON+TRAVEL)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w Lek 泰雜誌
    全站熱搜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