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 即將又有一部新劇囉!不過按照拍攝的進度來看,應該要等到 2015 年的時候才看的到了,這次合作的女主角是 Mew 喔!雖然 Nadech在接拍這部戲前有一些粉絲反對女主角的聲音,不過都過去了。相信這部劇一定會非常好看(因為小編看了介紹啦 555),所以趕快介紹給大家。
 
Nadech 在這部劇裡的角色還留鬍子說,可說是非常有別於以往,讓人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喔,而且變得有股頹廢的成熟感,超級迷人的啦!但...看了下面的新聞影片片段,大家應該會吃一驚~小編先不說就讓大家仔細看影片喔。
 
 
泰文名:ตามรักคืนใจ
英文名:Tarm Rak Keun Jai
中譯名:綠野心蹤 2014
製作人:Da Hathairat
製作公司:Lakorn Thai
導演:Jaew Yuthana Lorphanpaibul
所屬:泰國 CH3台
男主角:Nadech Kugimiya
女主角:Mew Nittha
 
簡介:如圖示
 
新劇名稱叫做《Tarm Rak Keun Jai》中文劇名暫譯為《綠野心蹤》,這部劇是根據 Kingcha 所著的小說改編,曾於1998年由 UMA 製作拍成電視劇,由 Au Tanakorn Posayanon(就是泰劇:日冕之戀 Rising Sun系列劇裡孝司)和 Pupae Ramawadee Sirisuka 主演。新版預計於2015年拍攝才會完成,目前定妝及一些新聞先公開曝光。
這部劇的製作人:Da Hathairat 製作過《勿忘我》等眾多受歡迎的熱播劇,包括曾與 Nadech合作的《愛與罰》、《欲念之力》,而此次是第三次合作。導演:Jaew Yuthana Lorphanpaibul 則是與 Nadech合作過《築夢莊園之心火》、《愛土之爭》、《欲念之力》此次是第四次合作,由此陣容看來大家就知道一定會好看了吧!
 
【男主角】
泰文名:แบรี่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英文名:Barry Nadech Kugimiya 
暱稱:Nadech
粉絲團:連結1連結2連結3;IG:連結
 
【女主角】
泰文名:นิษฐา จิรยั่งยืน
英文名:Nittha Jirayungyurn
暱稱:Mew(มิว)
粉絲團:連結1連結2;IG:連結
 
 
Nadeh & Mew & Au & Diana《綠野心蹤》開機新聞片段
 
【定裝照】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自Mew、Nadech 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