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Give Me 5 演唱會圓滿結束了,但當天的熱情至今並未退去,大家紛紛都在討論著當天演唱會的溼身秀,讓粉絲一直掛念難以忘卻,那肌膚、那銅體、那肌肉、都讓粉絲恨不得一手摸下去,所以小編為了滿足大家的慾望,特別針對鹹溼、溼身的畫面再做個整理分享,希望大家不會因此流鼻血了.....5555
 
▲此為當天演唱會熱情的粉絲擠滿會場全景照
 
 
Give Me 5 演唱會鹹濕秀01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Give Me 5 演唱會鹹濕秀02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Give Me 5 演唱會鹹濕秀03
土豆網影音觀看:連結
 
 
【精采溼身秀....請自備面紙!】
 
 
 
 
 
 
 
 
 
【Give Me 5 演唱會實況分享】無法到場的朋友,再錯過你就後悔啦!
 
【泰星聞】白色的巨星力量 Give me 5 Concert 五帥演唱會,就在明天 10/25!
 
 
(圖片、影音轉載自 Gmember & 網路 )

轉載請註明「IDOL星地標」http://www.etidol.com/
更多「泰國星聞」請點:http://coolbrian.pixnet.net/blog
娛樂小編:泰自嗨

arrow
arrow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